耳鳴眩暈文明病上身怎麼辦? 快報名健康講座

2425
【NOW健康 編輯部/台北報導】
眩暈症
▲生活壓力大再加上休息不足,很容易引發「眩暈症」,這可說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圖/ingimage)

你有耳鳴眩暈的困擾嗎?工作了一天,下班休息回到家,坐在沙發前看電視,但卻覺得耳旁一直有嗡嗡聲作響,甚至到了就寢時間,你躺在床上,仍覺得頭部有種暈暈的輕飄感,而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你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事實上,生活壓力大再加上休息不足,很容易引發「眩暈症」,這可說是現代人的文明病,通常就醫前都會出現一些徵兆,但大部分患者往往因為症狀不明顯或不嚴重,而延誤就醫,使得病情更加嚴重。

此外,眩暈只是一種症狀,背後一定有某種潛在疾病。一旦發生眩暈,如果治療後若仍無法改善生活作息及壓力來源,復發機率相當高,較不好治癒或根治,此外,眩暈也常無預警的發作,使病患生活在恐懼之中,這也是許多眩暈症患者最為苦惱的原因之一。

想知道更多耳鳴眩暈的資訊嗎?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邀請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理事長暨宏仁診所院長醫師李宏信,將在107年6月16日舉辦一場以「壓力文明病──耳鳴眩暈大解密」為主題的健康講座。

本次健康公益講座日期為107年6月16日(六)下午1點至5點,地點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4樓),當天除了李宏信醫師的專題演講外,還有另一場由台北醫學大學癌症中心副院長醫師杜世興主講的「為乳房健康把關」,如欲參加的民眾請上網搜尋關鍵字「健康公益講座lecture99」,或撥打報名專線:(02) 2391-5568轉報名組,亦可線上報名:https://goo.gl/PDhRzC,數量有限,敬請民眾把握機會!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