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巨乳退潮流 丁斌煌:隆乳講求自然成趨勢

3671
【NOW健康 陳鴻謙/台北報導】
美胸
▲開業醫師丁斌煌表示,曲線玲瓏兼具自然質感的性感美胸,成為新時代女性的嚮往,各種隆乳材質也相應而生,其中,效果自然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頗受女性青睞。(圖/ingimage)

有人說,胸部象徵女人的「事業線」,代表女性的權力與魅力,擁有「魔鬼曲線」的女人,不僅在感情上如魚得水,職場上也能得貴人相助。隨著時代演變,傳統波霸式的「巨乳」不再是主流,開業醫師丁斌煌表示,曲線玲瓏兼具自然質感的性感美胸,成為新時代女性的嚮往,各種隆乳材質也相應而生,其中,效果自然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頗受女性青睞。

果凍矽膠隆乳的形狀有較傳統矽膠更自然的水滴型或偏圓型;觸感上也有平滑感和粗糙感的果凍矽膠可供選擇。丁斌煌分析,乳房整型以兩大族群為大宗:一是剛過發育期,但乳房發育不完全的年輕人;另一類則是哺乳後、乳房萎縮變形、下垂的產後婦女。前者的皮膚較緊、較薄,較適合大小合宜、質感柔軟的果凍矽膠隆乳;而產後婦女由於漲奶後的乳房萎縮,形狀較塌、較垂,可採用自體脂肪或果凍矽膠隆乳做調整。

丁斌煌補充,年輕人如果脂肪夠多,也可以視自身條件選擇自體脂肪隆乳,這種手術的優點是效果自然,而且能同時減肥和隆乳;但是自體脂肪一次只能打入250至300 cc,如果想要更大的尺寸,則必須分階段分次手術,以避免脂肪硬化或鈣化的風險。

至於完美乳房的尺寸是否有標準?丁斌煌強調,東方人完美的尺寸大約在C到D Cup左右,畢竟東方人骨架較小,過大的尺寸容易造成人體脊椎太大的負擔,導致駝背或乳房下垂等健康問題。醫師提醒,不論做過任何一種隆乳手術,在醫院進行乳房檢查時,請務必事先告知醫護人員,並選擇能不受植入物干擾的核磁共振做詳細的檢查,才能兼顧美麗與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