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胸講求自然 丁斌煌:自體脂肪隆乳詢問度高

3450
陳木森 報導
美胸
▲在眾多隆乳術式中,以自體脂肪隆乳能減少身體對於異物感的排斥現象,胸型也會更加自然,觸感也更趨真實。(圖/ingimage)

【NOW健康 陳木森/台北報導】「胸大便是美」已非時下對完美事業線的主流定義,要打造人人稱羨的胸型必須符合完美尺寸與形狀2大條件。想要塑造出形狀自然、手感柔軟的美胸,除了靠整形醫師的妙手以外,隆乳材質的選擇也是重要關鍵。

 

曲線玲瓏、大小適中、觸感自然的酥胸,讓許多女性夢寐以求。隨著醫美科技的進步,隆乳材質也不斷推陳出新,其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是目前市場上詢問度最高的2種隆乳方式。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醫師指出,雖然現代隆乳材質選擇多樣化,但並不是每1種材質都適合個人體質,在眾多隆乳術式中,以自體脂肪隆乳能減少身體對於異物感的排斥現象,胸型也會更加自然,觸感也更趨真實。

 

自體脂肪來源主要採用自己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因此對人體無毒無害,相較義乳放入體內可能產生免疫反應,或造成排斥現象相對減少許多,因此,對年輕女性豐胸術後計畫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丁斌煌醫師補充,利用自體脂肪的優點是將體內脂肪再利用,運用多餘的脂肪來達到豐胸的目的。值得注意的是,自體脂肪1次只能打入250c.c.至300c.c.的量,因此罩杯升級須分階段且分次進行,以避免脂肪硬化或鈣化的風險。

 

傳統豐胸材質缺點在於觸感不夠自然,給人只可遠觀,經不起觸摸的遺憾。而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不論對女性自身或親密伴侶來說,乳房摸起來少了異物感,更容易被接受。

 

丁斌煌醫師分析,傳統隆乳材質有一定長度的傷口,術後恢復期較長,又需長期按摩乳房,時時小心避免義乳受外力擠壓,還要當心術後囊性收縮問題,對女性來說,無形中加重心理負擔。至於自體脂肪隆乳,相對而言,就沒有上述的額外負擔。

 

最後,丁斌煌醫師提醒,雖然自體脂肪豐胸無須拆線,但抽脂部位仍需拆線,因此術後1至2個月仍應注意傷口照護。傷口癒合後會留下紅色疤痕,少數人因體質不同可能反黑,但通常3到6個月後就會漸漸淡化接近正常膚色,民眾可以不用過於擔心。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