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免按摩受年輕女性青睞 蜜桃絨果凍矽膠詢問度高

3778
黃大千 報導
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
▲醫師丁斌煌表示,目前隆乳假體選擇多樣,可符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術前應謹慎挑選材質或形狀,並仔細與醫師溝通,以符合自身期望。(圖/ingimage)

【NOW健康 黃大千/高雄報導】女性胸部的大小多與先天遺傳因素有關,雖然網路上有不少宣稱能透過食補或按摩幫助豐胸的秘訣,但錯過發育期後效果通常不顯著。不少想做隆乳手術的女性,因為害怕術後按摩的疼痛而打退堂鼓,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醫師表示,目前隆乳假體選擇多樣,可符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術前應謹慎挑選材質或形狀,並仔細與醫師溝通,以符合自身期望。

 

目前義乳材質以果凍矽膠為大宗,可分為光滑面和絨毛面。其中,光滑面果凍矽膠外殼較薄且質地柔軟,適合追求胸部觸感柔軟的女性,但術後須配合按摩;蜜桃絨果凍矽膠材質則外殼較硬,因為有絨毛表面,能讓義乳與身體組織產生較好的貼合,附著力好,至於術後需不需要按摩,與置放的層次、位置和醫師技術有關。

 

丁斌煌解釋,現今拜內視鏡和醫療輔助儀器的進步,果凍矽膠可以放置較深處,過程中可清楚看見人體的內部組織,較不易傷及血管、神經,可提高手術安全性。而隆乳手術後是否疼痛及是否會造成莢膜攣縮,與材質選擇並沒有直接關聯,多半仰賴醫師的技術與經驗,並與義乳植入位置、手術中剝離的範圍有關,建議消費者在選擇前多方比較。

 

隆乳手術的切口也有不同選擇,包括:腋下切口、乳暈下緣切口及乳房下緣切口。腋下切口隱藏於腋下皺摺處,通常手臂高舉才看得到,術後1個月內需每日將雙手舉高,避免剝離部位沾黏,並搭配其他伸展步驟防止植入物往上偏移;乳暈下緣切口形狀為半圓形,相較前者疤痕略為明顯;至於乳房下緣切口,疤痕位置更不易隱藏;但近年已逐漸減少將後兩者做為切口位置,建議在術前應交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並溝通自身需求,才能做出適合的選擇。

 

隆乳術前建議先進行乳房超音波、抽血等檢查,有凝血功能異常、自體免疫疾病、蟹足腫、疤痕肥厚體質等皆應事先告知醫師;術後1個月不可進行劇烈運動、游泳和泡溫泉及三溫暖。丁斌煌指出,現今美胸的標準並非以巨乳為潮流,而是根據身形條件、胸廓空間等,術前不妨與醫師多加討論溝通,醫病之間達成共識,才能訂製符合自己理想的美麗胸型。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