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看!婦科女醫師提醒 挑選生理用品該注意5件事

2416
葉立斌 報導
男人別看!婦科女醫師提醒 挑選生理用品該注意5件事
▲女孩們每個月都要經歷「月事」,婦產科醫師提醒,使用適合的生理用品,能夠有效緩解經期的不適感。(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女孩們每個月都要經歷「月事」,婦產科醫師提醒,使用適合的生理用品,能夠有效緩解經期的不適感。


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於FB粉絲團《美麗而剽悍 婦產科女醫 新竹竹北 張瑜芹醫師》表示,據英國統計,女性每年要花大約160英鎊在月經用品;醫師概算台灣女性每年花費在月經用品的費用,1年要2千到3千元,不含止痛藥跟保健食品。


▲張瑜芹醫師建議姊妹們,購買衛生棉前要考慮這些事。(圖/截取自美麗而剽悍 婦產科女醫 新竹竹北 張瑜芹醫師 )


張瑜芹醫師提醒,選購生理用品之前,需要注意5件事:


▸使用目的:確定自己的使用目的,例如保持衛生、需要止血、需要保暖等,以便選擇合適的產品。


▸尺寸和形狀:選擇合適的尺寸和形狀,確保產品可以有效提供防護。


▸材料:選擇舒適的材料,以減少生理期帶來的不適。


▸品牌:可以選擇信賴的品牌,以確保產品品質。


▸價格:選擇適當的價格,以確保自己的預算。


最後提醒,選擇月經產品時,也可以向婦產科醫生或藥師諮詢,獲得更多幫助。


更多NOW健康報導
▸【影】Garmin林孟垣副總整合智慧穿戴服務 打造健康生態圈
▸【影】窗簾除舊佈新!家有寶貝該怎麼挑? 設計師教你這樣選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