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兼開運 讓人氣紅不讓

3153
【NOW健康 任呈岳/台北報導】
美齒兼開運 讓人氣紅不讓
▲牙醫師指出,凌亂的牙齒排列除了不好看之外,參差的牙型也不容易清潔,牙周病、口氣的問題也隨之而來。(圖/ingimage)

自從連勝文宣布加入今年台北市市長選舉之後,就是各界注目的焦點,日前更有命理師在柯文哲與連勝文兩位候選人的夫人面相上做文章,引起民眾好奇。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被稱讚齒相佳,笑口常開不僅有幫夫運,也有夫幫運,親切的笑容更討得許多長輩喜愛。牙醫師表示,若想要擁有一口整齊又討喜的牙齒,可以利用美齒貼片,改善牙齒色澤與平整度,不僅能改善輕微的牙齒症狀,許多民眾更相信整牙後能迎接好運。

先不論命像學的說法,就人際學的第一印象來說,一開口牙齒的整齊與白淨度在確實會增加好感度!專業牙醫師陳忠明也指出,凌亂的牙齒排列除了不好看之外,參差的牙型也不容易清潔,牙周病、口氣的問題也隨之而來,自然在人際關係上大打折扣。

實力固然重要,但是外表也不能馬虎,畢竟第一眼若能給人家好印象,談起事情來當然會拉近距離。也因為如此,最近更是常常有人到診所指名訂做像是名媛孫芸芸、蔡依珊甚至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頭女主角-千頌伊的巨星微笑。中華審美牙醫學會理事同時也是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WCLI)理事長 陳忠明指出,現代人比較講求門面,但又不喜歡開刀,因此利用美齒貼片,可以說是一種非侵入性又能快速整理門面的選擇。

很多人對於美齒貼片還停留在「要把牙齒磨小」的印象,其實,現在的美齒貼片已經進步到把磨牙機率降到最低的程度。陳忠明解釋,目前較新的微整形超薄貼片,薄度指有0.2至0.3毫米,硬度與透明感與琺瑯質非常接近,再搭配美齒經驗豐富的牙醫師,運用比例微調的技術,來能達到整理門面美化牙齒的效果。

特別是對一些先天齒型不佳、輕微齒列不整者、表面輕微蛀牙等齒列問題,透過美齒貼片都能獲得改善。此外,像是有暴牙、黃板牙、四環黴牙、門牙縫隙過大者、甚至有牙齒缺損、輕微齒列不正的人,都可過這樣的美容貼片技術來補救,當然,還是必須經過專業醫師仔細評估後才能進行。

牙醫師曾懷廷則提醒,市面上有許多美容貼片產品品質參差不齊,而除了品質之外,更重要的是,成果相當仰賴醫師的美感技術與經驗豐富,畢竟,牙齒貼片就像醫美的微整形一樣,還是要用專業的經驗搭配比例與美感,才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貼片,因此也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而壞了整個微整形計劃。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