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之父聯手國際香氛大師 打造史上最強面膜問世

3121
林志遠 報導
工業設計之父聯手國際香氛大師 打造史上最強面膜問世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台灣堪稱面膜大國,根據主要藥妝、賣場通路的估計,1年可以用掉至少1.2億片面膜!享譽國際的工業設計之父謝榮雅與彩虹時光香氛主理人張振銘強強聯手,2位大師合作打造史上最強面膜「彩虹時光頂級精油面膜」,不僅能呵護肌膚,還利用精油香氣療癒身心,預計將重新洗牌台灣面膜市占率。


▲彩虹時光香氛主理人張振銘(左)與國際級工業設計之父謝榮雅(右)聯手打造史上最強面膜「彩虹時光頂級精油面膜」。(圖/品牌提供)


以7大脈輪為理念 推出7款身心療癒面膜


張振銘老師表示,「彩虹時光」為1款由7大脈輪做出發而打造的面膜商品,所謂的脈輪存在於身體中,掌管著身心的協調與運作,彩虹面膜的保養關鍵在於透過純精油精華的挹注,達到身心療癒、增進身心健康的新時代保養概念。


精油商品開發是一條漫長之路,挑選好的精油需要的成本相對提升,同時更存在取得不易的挑戰,張振銘老師以30年專業調香技術,結合已在美業市場深耕10餘年的「彩虹時光產品經理城恩雅」資深行銷經驗,共同開發7款敷在心上的面膜。彩虹時光共使用了14款精油、28種效性成分,藉由植物精油本身強大的能量擴散,透過不同的香味安撫情緒洗滌身心。


設計大師以光為主軸 為面膜量身打造絕美包裝


彩虹時光面膜包裝視覺之重要推手,由謝榮雅親自操刀,以「光」做為設計概念軸心,運用大自然界中豐富的色彩之美,從自然界變換的色彩中抓取出光的生命頻譜,對應7大脈輪概念延伸而成7款令人驚嘆不已的視覺包裝,彩虹時光從裡到外處處是難以衡量的價值表彰,這也再次證明了幸福奇想公司想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產品」之不凡心意。


「彩虹時光」面膜於2023年冬季正式亮相,品牌發佈會甫於上月底盛大展開,當日吸引許多經營美業市場同好與網美親臨現場共襄盛舉,在眾人的祝福下,這股全方位的療癒保養能量正如火如荼的啟動中!


# 首圖來源/品牌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4旬婦人不抽菸竟罹患肺癌! 早期術後輔1療法喚醒免疫
▸爸媽注意!冬季除了呼吸道疾病 慎防幼兒病毒性腸胃炎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