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VO品牌歡慶2週年 謝榮雅設計師首次公開6大升級

2151
陳郁茹 報導
ARKVO品牌歡慶2週年 謝榮雅設計師首次公開6大升級
▲謝榮雅分享,自己不但是設計者、更是產品的第1個用戶,他非常理解用戶最在意的水質問題。(圖/ARKVO提供)

【NOW健康 陳郁茹/台北報導】由華人最具影響力的工業設計師謝榮雅歷時7年研發打造的ARKVO首款產品「乾.淨.水」,自2020年9月上市後,立即在市場上造成轟動!如今ARKVO品牌誕生2週年,謝榮雅首次公開升級版,其中產品6大升級,期盼引領智能家電再創顛峰。


ARKVO創造出全世界第1台「空氣造水」的智慧家電,不但打開了消費者對於家電的想像力、更拉高了對家電的期待值。由於品牌設計初心正是「在人們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因此這2年透過上千名的用戶給予反饋後,宣佈為產品帶來新的突破,期盼透過升級能反映不變的堅持。


謝榮雅分享,自己不但是設計者、更是產品的第1個用戶,他非常理解用戶最在意的水質問題,首次公開ARKVO-001+升級版,6個升級目的都是為了更貼近用戶的需求,包括:「升級抗菌系統」、「極速製冷」、「全新加大水箱」、「管件全新升級」、「比安靜更安靜」、「濾心再進化」都是此次發表的升級重點。


ARKVO「乾.淨.水」近2年來獲得國內外無數獎項肯定,包括2021德國IF設計大獎、2021COMPUTEX創新設計獎、2021金 點設計獎、2021台灣優良出品的MIT微笑標章、2022MIT台灣金選。


ARKVO「乾.淨.水」看見台灣人對於缺水的恐懼,從台灣出發、走入每個家庭,收到相當多消費者反饋家中有ARKVO後真的讓人安心很多。台大葉丙成教授、知名作家吳淡如都是ARKVO的愛用者,給予產品很高的評價。


謝榮雅表示,對他而言ARKVO品牌背負的是台灣製造業走到國際的期待、是一個台灣囝仔對改變世界的理想。ARKVO在2週年活動重新開啟預購,邀請大家一同用行動來支持台灣品牌!


更多NOW健康報導
▸長者為何睡不好?專家揭密成因 親自指導一夜好眠撇步
▸全民「心」運動 打造健康心生活——名醫齊聚 為您守護心臟血管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