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家電ARKVO夢想成真 歷時7年全台上千家庭首體驗

2882
林志遠 報導
未來家電ARKVO夢想成真 歷時7年全台上千家庭首體驗
▲ARKVO「乾.淨.水」智慧家電首批預購就有破億的訂單。(圖/業者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台灣工業設計教父」謝榮雅,同時也是奇想集團創辦人謝榮雅歷時7年研發能夠「隔空取水」的「乾.淨.水」智慧家電,終於成功進入量產;ARKVO「乾.淨.水」智慧家電首批預購就有破億的訂單,但好事多磨,因為疫情打亂了工廠的製程,不過在解封之後終於順利量產,並已經順利出貨,目前全台有突破千位預購用戶已收到這台「乾.淨.水」智慧家電。


謝榮雅追夢7年 ARKVO智慧家電成功問市


謝榮雅分享「乾.淨.水」智慧家電研發的起心動念來自於921大地震後,當時他自己每天必須扛著飲用水爬上11樓,覺得如果能夠有更方便的方法取得飲用水那有多好!


當初只是一個隨意地念頭,沒想到卻為日後開發這台ARKVO「乾.淨.水」埋下種子。7年前,謝榮雅開始投入研發,將「隔空取水」這個夢想實現成真,ARKVO「乾.淨.水」能夠把空氣中的水分子轉化成乾淨的飲用水,解決飲用水缺乏的問題,成為劃時代的家電產品。


滿意度達9成5 ARKVO「乾.淨.水」大受好評


成功募資破億的「乾.淨.水」終於在上個月陸續出貨千台,預計在2022年3月完成3千台預購訂單;而全台第1批收到ARKVO「乾.淨.水」的消費者對產品功能都非常驚艷。根據統計,首批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5%。


ARKVO「乾.淨.水」除了有「除溼機」、「清淨機」的功能,還能將家中空氣中的水分,經過殺菌過濾,變成純淨的「飲用水」,體積不占空間,而且機體外觀設計非常的簡約俐落,放在家中就像藝術品一樣精緻。


口碑持續發酵! ARKVO後續訂單可觀


ARKVO「乾.淨.水」從原本只是藍圖上的設計概念,歷時7年終能落實於真實生活中,謝榮雅期許ARKVO由設計的角度出發更能引領創新,讓台灣的ARKVO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品牌。


目前ARKVO「乾.淨.水」口碑爆棚續訂單數量十分可觀,甚至已經有不少國際廠商來關切、詢問,堪稱近年來家電設計的成功典範。


▲ARKVO「乾.淨.水」從原本只是藍圖上的設計概念,歷時7年終能落實於真實生活中。(圖/業者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事前避孕溫士頓溫不妊 300萬顆藥效不足吃了恐出人命
▸籃球場上常見這幾部位出現運動傷害 增生療法加速恢復

▸ARKVO品牌官網:www.arkvo.com.tw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