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東支持同志!打破性別框架 「與多元同行」不缺席

60652
陳如頤 報導
默沙東支持同志!打破性別框架 「與多元同行」不缺席
▲默沙東與多元攜手同行,力挺突破性別框架,「呈現完整自我」。(圖/默沙東提供)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第21屆臺灣同志大遊行「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今(28)日於台北盛大舉行,遊行希望能讓大眾不僅止於看見多元,還能與多元一同前行。美商默沙東藥廠(MSD)帶領公司同仁一同參與遊行,並設置攤位與現場民眾互動,更呼籲民眾「走上街頭,支持多元」。


默沙東長期關注多元友善的議題,在公司內也推行信件簽名檔「性別認同代名詞」運動,讓所有人都能被自己所認同的方式稱呼。希望透過參與遊行及簽名檔運動讓所有人不再以身份限制與對立你我,共創更加友善包容的社會。


默沙東過去曾在費城參與1995年「AIDS Walk為愛滋而走」慈善步行活動,並於1999年創立彩虹聯盟(MSD Rainbow Alliance),為LGBTQ+創造一個包容性的環境,至今已有來自32個國家且超過3850位員工參與。


為了實踐友善LGBTQ+及提倡DE&I(Diversity, Equity & Inclusion)多元、公平、共融的理念,此次贊助並參與2023年同志大遊行。在同志大遊行中默沙東同仁會貼上彩虹貼紙,並在攤位上與民眾互動,默沙東也期待透過親身參與讓各部門同仁一同加入友善社會的行列。


參加遊行的默沙東員工們表示,非常開心能參與此次的同志大遊行,默沙東一直以來都持續關注著同志議題,身邊的家人朋友過去也都有參與的經驗,很榮幸這次可以跟同事們走上街頭,為LGBTQ+族群盡一份心力。並表示能在一間鼓勵多元友善職場的公司工作讓同仁們也感到非常自豪,期待透過同志大遊行能夠實踐多元共融,共創更加友善包容的社會。


默沙東的人資長宋豈瑄分享,使用符合對方性別認同的代名詞,就是要打破非男即女的性別框架,讓每個人都能選擇讓自己最舒服且尊重的稱謂,期望同仁從最簡單的一個小舉動做起,練習用心尊重彼此,讓所有人都能被自己所認同的方式稱呼。此外,默沙東致力打造讓所有員工都能安心表達自我的環境,讓每位同仁都能發揮最大的潛力。


更多NOW健康報導
▸侯孝賢罹患阿茲海默症!如何預防? 專家推薦2飲食法
▸柚子放冰箱可以保存比較久? NG做法反而會提早變質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