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生疑難雜症卡住了? 北市聯醫辦講座教你平衡身心

3170
陳曉彤 報導
被人生疑難雜症卡住了? 北市聯醫辦講座教你平衡身心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將於10月7日及10月21日辦理「人生四時不惑」系列講座,邀請7名講師針對「生涯、生育、教養、退休」等議題進行分享,助民眾探索人生疑惑。(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陳曉彤/台北報導】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家庭、工作、人際、情感等各方議題常令人焦頭爛額、身心俱疲,面對人生困境時身心難以平衡。為了幫助民眾解決困擾,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將於10月7日及10月21日辦理「人生四時不惑」系列講座,邀請7名講師針對「生涯、生育、教養、退休」等議題進行分享,希望幫助大家探索疑惑,順利克服人生課題。


力邀7位專家開講 助民眾克服難題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將於10月7日舉行首場「人生四時不惑」系列講座,邀請到諮商心理師林上能、李家雯,與臨床心理師鍾昀蓁,分別以「從尋嘗日尋你的未來日常:以阿德勒生涯風格為引導」、「教養是合作:贏得合作新關係」、「安心備好孕,如何成為妻子備孕神隊友」3大主題進行分享。


10月21日則會邀請到諮商心理師林士傑,臨床心理師詹雅雯、李依親,及RFA退休理財規劃顧問吳東霖,分別針對「三十而立,力不從心?30歲前後煩惱什麼」、「夜夜好眠的自療處方」、「如何跟孩子更親近的對話」、「淺談退休規劃的落點與盲點」4大主題演講。


據點課程外 會舉行免費心理健康講座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全觀心理健康中心除了致力於社區心理衛生推廣、據點課程外,也會舉行免費心理健康講座,邀請專家向民眾分享實用的心理健康概念,有興趣的民眾即日起可至活動網頁報名。


核稿編輯:陳珍妮


更多NOW健康報導
▸B群不能配咖啡!專家破除常見迷思 吃錯反而讓你更累
▸身體有毒?從8大徵兆觀察 網議前3名竟是現代人的通病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