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罩」膚況1秒見真章! 醫曝改善方法解除肌膚警報

3088
楊芷晴 報導
「脫罩」膚況1秒見真章! 醫曝改善方法解除肌膚警報
▲高爾夫球網紅美女Eva因肌膚困擾,特別向呂佳儒醫師求診,最後選擇使用PLT來獲得改善。(圖/呂佳儒醫師提供)

【NOW健康 楊芷晴/台北報導】熱愛戶外活動的高爾夫球網紅美女Eva,平時喜愛高爾夫、潛水,近期為準備高爾夫C級教練考試,長時間在太陽下曝曬練球等,導致皮膚因紫外線照射產生老化細紋,包括淺層法令紋、木偶紋和淚溝,臉頰有局部毛孔粗大和痘疤問題,為了改善這些肌膚困擾,特別向呂佳儒醫師求診。


「希望變年輕、減少臉上疲累感、增加精神朝氣……」是許多前來尋求醫美改善者的主要訴求。極緻醫美診所呂佳儒醫師表示,膚質改善、緊實拉提以及增加五官立體度是改善的3大方向,微調重點包括所有年齡皆在意的毛孔、斑點和細紋,以及年紀增長容易出現的皺紋及肌膚鬆弛,還有些人因短期內無法快速瘦身成功,透過局部溶脂來消除臉部嘴邊肉、雙下巴,來達到V臉視覺的瘦臉效果。


醫美療程中的電波、音波拉提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緊實,代謝斑點及撫平細紋;而針對臉上斑點最有效的皮秒雷射,可再搭配特殊濾鏡聚焦處理,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有效的淡化臉上淺層斑點及填補凹洞、痘疤;若是深層凹洞痘疤,可透過填充物填補,或是PLT凍晶也能有效達到改善凹陷的效果。


每個人的皮膚本來就存在玻尿酸、膠原蛋白及結締組織,但往往隨著時間、老化而流失。呂佳儒醫師指出,臉部最顯老的皺眉紋、淚溝、法令紋及木偶紋,可以利用外來物的微整注射改善,但對於崇尚自然及安全性的人而言,PLT凍晶抽取自身血液製造純化出血小板生長因子,能客製化製作10至20瓶的凍晶瓶,只需溶解後使用於該改善部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改善紋路、具修復肌膚。此外,PLT凍晶也可搭配雷射、電音波、埋線及填充注射使用,可促進血液循環、提供養分給需改善修復的部位,達到加乘效果。


呂佳儒醫師在台大醫學院習醫期間,曾參與血小板相關製劑運用在人體的醫療,針對血小板修復患者組織、改善疾病症狀的效果均有深度研究,能精準規劃PLT等醫材在臉部的最佳治療效果。求助於呂醫師的Eva,在使用1次PLT凍晶後肌膚就獲得明顯改善,細紋幾乎看不見,在使用PLT凍晶後也讓皮膚環境穩定改善,再搭配肉毒和玻尿酸等,幫助加強填補修復效果。


PLT凍晶的優勢是安全天然,較無副作用,過敏反應也較低,僅需抽血1次,可作多次療程,定劑定量,能精準進行療程評估,並有益傷口快速修復,高濃度純化的血小板生長因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助改善各種皮膚困擾,讓肌膚看起來變年輕。


想要避免臉部肌膚拉警報,平時預防養護千萬馬虎不得。呂佳儒醫師提醒,健康人體都有一定的修復能力,除了維持良好生活習慣、飲食均衡、睡眠充足、保持身心愉快,平時應做好臉部防曬,不抽菸酗酒,避免擠壓痘痘,注重清潔與保濕,即便皮膚冒出的輕微斑點也能正常代謝,如果皮膚斑點、凹陷困擾多,不妨透過醫美保養定期維護,不僅能快速看到效果,也能Hold住年輕、延緩老化來報到。


更多NOW健康報導
▸運動後喝「乳清蛋白」補充流失蛋白質 但你喝對了嗎?
▸2023【啟動心航線-全台護心大串聯】健康公益講座報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