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婿」羅一鈞登公益演唱會 合體偶像萬芳獻歌喉

2351
葉立斌 報導
「國民女婿」羅一鈞登公益演唱會 合體萬芳獻歌喉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在10月15日登場,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當日會和他的偶像萬芳同台飆歌。(圖/截取自愛之日常音樂節FB)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在10月15日登場,不僅邀請各世代的歌手,包含許富凱、曹雅雯與艾怡良等人。主辦人郭蘅祈透露,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會到場,更透露他將與萬芳同台飆歌。這將是前指揮官陳時中在歌手演唱會上大秀台語歌之後,第2位登上演唱會的嘉賓。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在10月於北流舉辦,主辦人透露羅一鈞也會登台。(圖/截取自愛之日常音樂節FB)


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羅一鈞表示,愛滋防治是疾管署業務,也是自己的志業,他希望能透過身體力行,帶起各界對愛滋防治的重視。「能和我的偶像,萬芳老師同台,令我很興奮。」同時他也宣傳該活動,表示音樂節今年是第4屆,相當多的歌手公益演出,並且募集公益所得。同時屆時會唱什麼歌,他僅透露「歌曲不是重點」,將與主辦單位討論。


羅一鈞長期關注愛滋議題,他在前往非洲國家馬拉威服外交替代役時,看到當地愛滋病盛行,使他決心投入愛滋防治,返台後投入較少人投入的感染科醫師。並且在2009年創設台灣首個專門介紹愛滋相關知識的部落格「心之谷」,並在2016集結成冊。


更多NOW健康報導
▸疫情鬆綁挑戰三鐵躍躍欲試 運動傷害頻傳該如何治療?
▸保險套如何挑選?產品安全要看這 專業醫師教你小撇步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