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浩缺席記者會!疾管署秘書確診 匡列6人居家隔離

2192
葉立斌 報導
周志浩缺席記者會!疾管署秘書確診 匡列6人居家隔離
▲因疾管署1位秘書確診,與他接觸較頻繁的周志浩需要居家隔離;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自己未與該秘書接觸過。(圖/NOW健康資料照片)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在今(29)日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缺席,陳時中表示「他在居家隔離」。因疾管署秘書室有1人確診,與他接觸較頻繁的周志浩需要居家隔離;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自己未與當事人接觸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疾病管制署主任秘書室昨(28)日1名同仁因有呼吸道症狀,經快篩為陽性,疾管署已在第一時間協助安排該位同仁就醫,目前居家照護中;並匡列6位密切接觸者(含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採檢結果均為陰性,目前健康狀況良好,正在進行居家隔離。


指揮中心表示,為確保其餘人員健康安全,已安排同樓層但工作區域未重疊、非密切接觸者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及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進行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將持續落實自我健康監測。


更多NOW健康報導
▸金融業男子腹痛發現15公分肝腫瘤 免疫組合治療助存活
▸濕疹不只是皮膚問題! 中醫強調由內而外調理避免復發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