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果油產品夯如何選? 醫:100%純天然萃取是關鍵

4472
林志遠 報導
印加果
▲印加果油因富含Omega-3.6.9不飽和脂肪酸,而成為最近保健食品的熱門選擇。(圖/shutterstock)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近年來民眾的健康意識抬頭,大家都開始體認到身體健康的重要,超前部署補充保健食品逐漸成為追求健康人生的一部分,舉凡維他命、益生菌、魚油、葉黃素等營養品都成為民眾熟悉的日常。而來自南美秘魯的「印加果油」因富含Omega-3、6、9不飽和脂肪酸,除了被美國FDA認定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後續更進而被使用者發現對體重控制、維持體態也有幫助,因此近幾年成為台灣愛美民眾瘋買的保健食品之一。


大家都知道多攝取鯖魚、鮭魚、堅果、印加果油這類富含Omega-3的食物,可以幫助預防三高及心血管疾病。其中,印加果油以92%高過其他食物的Omega3含量成功打響健康名號。郭沛潔醫師指出,台灣外食族多,常常會吃到許多不好的油脂、炸物、與各種加工食品,這裡面都含有許多「壞油」(飽和脂肪酸),導致身體囤積過多的廢物與垃圾,造成身體的負擔。而攝取印加果油,透過好油排壞油的原理,可以幫忙把「壞油」排出身體,形成好的新陳代謝,除了保持健康,也能維持體態,所以受到許多愛美女性的喜愛,知名藝人趙心妍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Omega-3、6、9外,印加果油還富含維他命E,因此能滋潤肌膚,對需要減重的人而言,除了吃好油有助體內壞油脂的新陳代謝,也能同時改善膚質。而印加果油產品眾多,究竟該怎麼選才是正確的?郭沛潔醫師建議,最好能選擇純度100%的產品,較能保障效果。目前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印加果油的相關產品,但消費者需要留意,成分是否單純無其他添加物,要真正是100%天然印加果油,才能達到有效的「好油排壞油」。而只要是純天然100%萃取的印加果油,就算是孕婦都能安心食用。最後還是提醒大家,購買任何保健品前要認明純度品質有保證的產品,食用前如有疑問,也可諮詢醫師意見,才能安心追求健康,不用擔心白花冤枉錢。


▲印加果油產品眾多,究竟該怎麼選才是正確的?郭沛潔醫師建議,最好能選擇純度100%的產品,較能保障效果。(圖/郭沛潔醫師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國內肺炎疫情雖已趨緩 防疫人員對登革熱仍不敢大意
▸指揮中心邀江宏傑代言防疫新生活 配戴口罩不可鬆懈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