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赴澳拍《貓王》喊卡 與妻均確診武漢肺炎

3246
陳盈臻 編譯
湯姆漢克斯
▲演員湯姆漢克斯與妻子瑞塔威爾森赴澳洲拍攝電影《貓王》前導製作,卻意外確診武漢肺炎。(圖/截取自Rita Wilson公開IG帳號)

【NOW健康 陳盈臻/外電編譯】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表示,他與妻子瑞塔威爾森(Rita Wilson)已確診COVID-19(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他在Instagram的貼文中提到,他們在出現疲倦、身體痠痛、發冷以及「輕微的發燒」後進行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在IG表示,他與妻子在出現症狀後進行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圖/截取自Tom Hanks公開IG帳號)
 

他寫下「那麼,接下來該做些什麼?必須要遵守醫護人員的相關規定,我們一家都會接受篩檢、觀察,並為了大眾的健康安全著想會採取自主隔離,也只能隨遇而安,對吧?」。

 

華納兄弟也證實演員赴澳洲是為了拍攝電影《貓王》的前導製作。並在聲明中指出,「我們正密切的配合澳洲衛生機關,查明可能與確診者有過直接接觸的對象,公司員工的健康及安全永遠是我們的第一順位,我們也會採取預防措施,保護公司全球旗下的工作人員。」。

 

漢克斯在電影裡飾演貓王的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Colonel Tom Parker);而貓王則由演員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飾演。

 

漢克斯表示他與妻子將會持續更新近況。另外,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數據指出,截至目前為止,澳洲已有120名確診案例。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