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贅肉更講求線條美感 體態雕塑成抽脂新趨勢

3113
楊芷晴 報導
體態雕塑
▲蘇皇銓醫師說明,目前威塑2.2輸出功率穩定升級,對周邊組織傷害與出血量也非常少,除能移除更大體積的脂肪外,術後肌膚更緊實光滑,且疼痛度較低,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圖/蘇皇銓醫師提供)

【NOW健康 楊芷晴/台北報導】現代人對體態要求,從以前紙片人的骨感美,至今更強調身材曲線的體態美,愈來愈多人崇尚運動,無非是希望將脂肪強化進而練出漂亮的肌肉和線條;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抽脂觀念也隨時代進步,不再僅針對單一部位或區域進行抽脂,全面體態雕塑和強化身體線條美感,儼然成為美的最新趨勢與潮流。

 

「減肥」是許多女性一輩子的課題,尤其特別在意手臂、腹部、大腿等多餘的贅肉,除了必須有恆心的運動,抽脂不失為1種較快速的塑身方式,皇妍時尚整形外科醫師蘇皇銓指出,臨床上常看到許多女性因生活及飲食習慣不良,內衣穿著錯誤等,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鬆弛或產後深受蝴蝶袖、掰掰袖,甚至鬆垮的腹部所困擾。手臂抽脂療程不僅針對單一肥胖部位處理,還會合併評估患者背部是否有副乳問題,雕塑身形兼顧腋下及背部的曲線優美;腹部抽脂也會以俐落的肌肉線條搭配S曲線,更添女性魅力。

 

許多人誤以為抽脂就等於減肥,蘇皇銓強調,抽脂觀念與時俱進,並不是哪裡看起來肥胖就減少那邊的脂肪,必須考量整體的體態與線條,並非傳統抽脂採大部位抽脂方式。傳統抽脂通常僅會抽取人體3000cc脂肪(包括血水),減重效果未必顯著,而威塑抽脂是採取全方位體型精雕來打造窈窕曲線。若腰腹皮膚過鬆,視情況需考慮抽脂合併腹部拉皮,才能加強改善腰、腹部曲線。

 

想透過抽脂達到穠纖合度好身材,除了專科醫師豐富的手感經驗和美感,抽脂設備也是關鍵因素之一。蘇皇銓分析,傳統溶脂、水刀抽脂等容易破壞結締組織、無法針對表淺部位進行脂肪精雕,而威塑抽脂具有「脂肪選擇性」,只作用於脂肪,可以保留最多締結組織,使抽脂後的皮膚維持彈性緊緻,讓上半身體態看起來纖細,手臂舉手投足時達到優美線條,呈現緊實狀態。

 

蘇皇銓說明,威塑抽脂透過音波共振來完成抽吸脂肪,利用乳化作用雕塑身形,適合身體各部位,相較其他抽脂療程,目前威塑2.2輸出功率穩定升級,新式把手VASER Smooth Handpiece能切斷部分纖維組織並修復橘皮,針對2次抽脂、橘皮或是身體較為緻密的皮膚如背部、手臂等處,有顯著改善。此外,對周邊組織傷害與出血量也非常少,除能移除更大體積的脂肪外,術後肌膚更緊實光滑,且疼痛度較低,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僅約1個月。

 

進行抽脂療程術後須藉由塑身衣持續的壓力,對脂肪組織產生塑形作用,幫助肌膚快速恢復平整、緊實。蘇皇銓表示,抽脂術後穿著塑身衣有助於將皮膚脂肪層固定在正確位置、減少出血及防止淤青和腫脹、加快復原期,建議冬季抽脂後穿著塑身衣會比夏季更容易適應,期間並留意飲食控制與運動,防止脂肪再度堆積。此外,個人肥胖問題在於肌肉或脂肪,進行何種減脂療程手術前應與醫師充分溝通,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