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婚後幸福肥 隔空減脂剷除鮪魚肚

8412
【NOW健康 陳鴻謙/高雄報導】
量腰圍
▲國健署呼籲,男性腰圍應在90公分以下,女性則在80公分以下。如果超過標準,腰圍越粗,腹部脂肪會分泌脂肪細胞激素,導致代謝症候群。(圖/ingimage)

男性婚後必發福?有人妻上網公開老公婚前婚後崩壞對比圖,直呼好想退貨。其實無論男女,中年以後,脂肪容易堆積在腹部、臀部以及大腿,此時,身體新陳代謝能力變差,即使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與年輕時相較,減重效果及速度明顯差很大。

國健署不斷向國人呼籲,男性腰圍應在90公分以下,女性則在80公分以下。如果超過標準,腰圍越粗,腹部脂肪會分泌脂肪細胞激素,導致產生代謝症候群,罹患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風險就越高,因此,甩油減腰圍是重拾健康的第一步。

如何減少體脂肪?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謝其娟醫師表示,首要在於飲食控制,並進行高強度核心運動,但現代人過於忙碌,連睡覺時間都不太夠,要想每天運動,難度相當高。因此,越來越多科學懶人塑身方法問世,像是非侵入性的隔空減脂就是不錯的選擇,不但能消除局部脂肪,還能雕塑現代人所追求的腰腹曲線。
 

謝其娟醫師表示,非侵入性的隔空減脂不但能消除局部脂肪,還能雕塑現代人所追求的腰腹曲線。(圖/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提供)

圖一圖說:謝其娟醫師表示,非侵入性的隔空減脂不但能消除局部脂肪,還能雕塑現代人所追求的腰腹曲線(圖/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提供


謝其娟說明,隔空減脂的作用原理是以電波釋放能量,直接作用於脂肪細胞,而且無須接觸到身體。研究顯示,脂肪細胞在接受15分鐘以上的電波能量,就會自然凋亡,達到消除脂肪的作用,所以特別適用於腰腹及大腿等局部脂肪,一周一次,每次40至50分鐘,建議療程約需6至8次。在過程中只會有溫熱感,並不會產生痛感,非常適合怕痛的愛美人士。

謝其娟特別提醒,隔空減脂術後必須多喝水,女性一天至少2,000CC,男性則需要3,000CC以上,因電波能量讓脂肪細胞凋亡後,會代謝成三酸甘油酯,必須透過尿液排出體外,攝取足夠水分顯得格外重要。值得注意的是,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隔空減脂,如裝置心律調節器或其他金屬植入器,以及心臟疾病、自體免疫疾病等患者,或想要減脂的部位有傷口未癒合,基於健康安全考量,不宜接受此療程。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