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食,又想維持健康嗎?

1151
【嘉義訊】
  禾園生物科技公司新推出「閃澱高手」,以超強專利配方,包含白腎豆抽出物、藤黃果抽出物、武靴葉抽出物、紅花籽油萃取物,阻斷澱粉吸收;讓愛吃醣類、澱粉類食物的消費者,既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維持健康。

  禾園生技總經理洪東坡表示「白腎豆抽出物」是一種來自北美特殊品種白腎豆的萃取精華,是獨特且無刺激性的天然素材,能以抑制α-澱粉酵素的運作,來抑制澱粉分解成糊精、麥芽糖或葡萄糖,可以阻礙大部分來自澱粉食物的熱量被人體吸收。

  白腎豆抽出物是全國第一個經過臨床與科學研究證實的澱粉阻斷物,更通過美國食品暨藥物檢驗局(FDA)最嚴謹的食品安全認可(GR AS),是被認定為安全的食品成分,可以長期使用。

  另外,「藤黃果」含HCA精華,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飽足感,更是油切的好幫手。

  「武靴葉」為印度傳統中草藥,該植物的葉和根俗有「糖的破壞者」之稱,可輔助調理代謝,享受甜蜜,維持窈窕健康。「紅花籽油萃取物」含有豐富的共軛亞麻油酸(Conjugated linoleic cid, CLA) ,經過萃取與轉化之後,可促進體脂肪的燃燒,抑制脂肪細胞的形成。

  禾園生物科技公司為一專業研發、製造、包裝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現代全電腦化滾輪乾燥設備,專業生產有益人體健康的天然本草蔬果穀豆保健食品。

  禾園產品領域涵蓋健康食品、嬰兒食品、即溶食品、有機食品、美容保健食品、銀髮養生食品、生物發酵液乾燥、原料供應,協助國內許多公民營廠商開發全新產品,產品分為自有品牌與ODM、OEM產品,目前ODM、OEM客戶均為國營企業上市上櫃公司,是值得信賴的生技食品廠。

  洽詢電話:(○五)二六一五五○八,網址:www.hgbc.com.tw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