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穴位埋線迎夏季 打造翹臀蜜桃微笑線

3530
【NOW健康 楊曉東/台北報導】
中醫穴位埋線迎夏季 打造翹臀蜜桃微笑線
▲ 臀部、大腿的體脂肪集中,脂肪密度和厚度都遠比身體其他部位高,是大家公認靠運動和節食都很難瘦下的部位。(圖/ingimage)

 現代人訴求窈窕曲線,多數民眾將注意力集中於臉部及上圍,卻常疏忽維持大腿、臀部之間的「蜜桃微笑線」,讓馬鞍臀(大腿兩側多出的肉)不小心漏了餡。其實,擁有翹臀能帶給人年輕有活力的印象,不只自己賞心悅目,打扮穿著時也容易搭配,甚至會帶來超人氣。去年以《羅馬浴場》一片奪得日本藍絲帶獎影帝的阿部寬,就是靠緊實翹臀,再創演藝事業新的里程碑。

 然而,台灣上班族很難維持美麗翹臀,每天坐辦公室的時間長,日積月累下,即使體重無上升,臀部脂肪容易移位,蜜桃微笑線慢慢模糊下垂,退化成渾肥的肉圓。不幸的是,雖然少吃、多練「提臀」動作,可以稍減臀部大腿肥肉,但結果卻相當有限,想要恢復賞心悅目的翹臀線,恐怕沒這麼簡單。

 不過,可別就這麼灰心、急著放棄,已有不少愛美男女,利用中醫穴位埋線,重新找回久違的「蜜桃微笑線」。京城中醫診所院長劉美雪醫師表示,中醫穴位埋線成果溫和不傷身,既瘦身又可雕塑身材曲線,搭配飲食控制和適度運動,便能在夏季音樂季來臨前,讓吸睛翹臀再現。

 臀部、大腿的體脂肪集中,脂肪密度和厚度都遠比身體其他部位高,是大家公認靠運動和節食都很難瘦下的部位。若透過一般醫美療程改善,肥胖程度嚴重得需抽脂,較不嚴重則靠雷射或電波微整形。然而,抽脂過程血淋淋,讓許多人看得膽顫心驚,且需承受麻醉風險;而微整形瘦身成果需長時間多次療程才能看見,二者都有一定程度的副作用,必須多花時間細心照護。

 相較之下,利用中醫穴位埋線瘦臀、瘦大腿,成果循序漸進看得見,溫和不傷身、十分好照顧,愛美人士可瘦得輕鬆沒有壓力。劉美雪醫師指出,中醫穴位埋線使用能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取代傳統針灸,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新陳代謝,改善容易發胖的體質。患者約每隔一週回診進行一次療程,成果不必久等便能有明顯感受。

 劉美雪醫師依據門診經驗提到,中醫穴位埋線瘦身呈現結果的速度,需視個人體質而定,肥胖嚴重程度、新陳代謝能力好壞、個人飲食和運動等生活習慣也都有影響。例如,新陳代謝較佳的民眾,第一次進行穴位埋線就可能減下1至1.5公斤。平均而言,一般人埋線4至6週,體重都能瘦下將近1成。

 至於如果成功瘦下,需視個人意志力決定是否繼續埋線、維持良好體態。劉美雪醫師說明,有些人飲食控制得宜,也養成良好運動習慣,瘦到理想體重、雕塑出想要的身材曲線,一般都能穩定維持。不過有些人意志力不足,雖然靠著穴位埋線成功減輕體重,但沒有搭配運動和控制飲食,復胖的機會便相對較高,好不容易雕塑的窈窕曲線可能又告崩解。

 李佳容中醫師認為,通常若是復胖超過3公斤以上,要靠自己意志力瘦下來的成功機率很低,建議還是尋求專業醫師幫助完成減重的心願。想要重塑蜜桃微笑線,愛美人士不妨考慮溫和不傷身的中醫穴位埋線、掃除馬鞍臀,讓性感翹臀迎接夏季豔陽天。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