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 引起時尚圈美腿風潮

2200
【NOW健康 任呈岳/台北報導】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 引起時尚圈美腿風潮
▲ 即便身材並不高挑,但若有一雙纖細直立的腿型,身材比例則會出現拉長十公分的效果,而且身型肯定變得纖細許多。(圖/ingimage)

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麗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擺「叉腰露腿」酷型POSS頓時成為報導焦點。但想要露腿搶版面,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名模陳思旋一樣露得漂亮。為了博版面,名模圈最近興起一陣「名模馬甲」風,透過雙效的刺激,可以局部雕塑腿部曲線,隨時能夠露腿搶眼。

 為什麼腿部線條如此重要呢?最主要還是因為視覺效果。亞漾仁愛院長王鈴雄表示,也許大家會認為臉蛋是外界第一個注目的焦點,但是腿部卻是呈現人體完美線條最關鍵的部位。

 即便身材並不高挑,但若有一雙纖細直立的腿型,身材比例則會出現拉長十公分的效果,而且身型肯定變得纖細許多。如果線條美再加上皮膚光滑、緊緻,那可說是極緻美腿的典範。然而天不從人願,雙腿往往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令許多愛美人士十分困擾。

 以往要解決腿部的脂肪堆積,多只能用傳統抽脂手術來加以解決。王鈴雄院長指出,傳統的抽脂手術病患必需面臨抽脂手術後的水腫、脂肪栓塞、麻醉等風險。隨著醫美科技的日新月益,近來興起冷凍溶脂、超音波溶脂等非侵入式的方式,雖然都有效果,但就「雕塑線條」而言,應該要屬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雕塑較為顯著。

 體雕也能搞4D?沒錯,因為利用「多通道電波」科技,可以透過三個不同頻率刺激皮膚組織。像是2.54MHz作用在淺層皮膚、1.7MHz針對中皮層皮膚、0.8MHz針對深層皮膚,搭配真空吸引力量,可以逐一針對各皮膚層的脂肪堆積個個擊破。

 電波為何會有這樣的效果?王鈴雄院長解釋,真空吸力可以對抗水腫與橘皮組織,淺中層的電波則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並緊實讓皮膚看起來光滑緊緻;深層電波則能增加血液循環,刺激脂肪代謝打擊堆積的脂肪層。值得一提的是,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更適用於小範圍的局部雕塑,特別是大腿、腰部等不易消脂的部位。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療程每次約20分鐘,視狀況一週進行一到兩次,一個療程約需4至8次,由於不具侵入性的特點,治療時就像在用按摩機在做SPA一樣,讓人感覺無負擔。當然,事前應找專業醫師做好完整的諮詢,千萬不要誤信廣告,如此才能真正體驗到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的效果。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