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陳思璇展性感 4D電波美體秀馬甲線

2459
【NOW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名模陳思璇展性感 4D電波美體秀馬甲線
▲ 不少女性目光轉向抽脂手術,卻對於侵入性手術會留下傷口,破壞無暇肌膚,術後照護又十分麻煩,而敬謝不敏。佳麗寶醫美診所藍紹梓院長表示,想要快速精細雕塑線條,非侵入式的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十分值得推薦,能完全免除開刀的術後困擾,又能一次打擊橘皮、水腫問題,效果立即可現,目前在名模圈已成為一股風潮。(圖/ingimage)

台灣新銳設計師黃嘉祥日前舉辦新品發表會,服裝主打「東方視覺風格」,伊林超模陳思璇展出一襲印萬花筒長禮服,流露出濃厚東方風味,更加突顯出陳思璇高挑的身材。而開高衩的設計也讓她的「黃金左腿」性感魅力四射,成為在場人士目光焦點。陳思璇表示,自己很喜歡旗袍,能完美突顯出東方女性的線條。

 炎炎夏日即將來到,為了迎接充滿陽光海灘的歡樂季節,愛美女性紛紛加緊瘦身,期盼穿上清涼剪裁的夏季流行服飾,像陳思璇一樣大秀馬甲線及迷人的雙腿,卻發現怎麼運動節食都難以達到而傷透腦筋。

 不少女性目光轉向抽脂手術,卻對於侵入性手術會留下傷口,破壞無暇肌膚,術後照護又十分麻煩,而敬謝不敏。佳麗寶醫美診所藍紹梓院長表示,想要快速精細雕塑線條,非侵入式的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十分值得推薦,能完全免除開刀的術後困擾,又能一次打擊橘皮、水腫問題,效果立即可現,目前在名模圈已成為一股風潮。

 藍紹梓醫師指出,市面上體雕及電波拉皮設備五花八門,卻都使用單一電波,只能消除單一脂肪層,有一些療程還要穿塑身衣才能看到效果。而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使用先進的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以三種不同電波頻率,能分別針對淺、中、深層脂肪個個擊破,達到體型雕塑的效果。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能產生真空吸力,幫助排水,改善水腫及橘皮問題。淺、中層電波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肌膚立即緊緻拉提,呈現光滑。而深層電波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局部脂肪塊。

 此外,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無恢復期、零痛感,每次療程只需20至30分鐘,1週進行1至2次,全部療程次數則因消除部位以及個人體質而有不同。通常只要完成第一次療程就能明顯感受到緊緻拉提效果。

 藍紹梓醫師強調,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特別適合工作上需要體態窈窕的人士,能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輕輕鬆鬆完成曲線雕塑。且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不僅能瘦大腿瘦腰身,也能快速瘦小臉,愛美人士不妨親身體驗一番。

 值得提醒的是,全身性肥胖及孕婦並不適合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愛美人士考慮進行療程前還是必須與專業醫師詳細諮詢。至於想要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術後效果持久,抗老化美容醫學專科醫師孫施強建議,運動和飲食控制不可中斷,雙腿按摩做美腿操都是不錯的選擇。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