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 輕鬆變身水腰姬

2131
【NOW健康 王宇仁/台北報導】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 輕鬆變身水腰姬
▲ 依門診統計發現,蝴蝶袖、胖小腹及大腿粗,是時下女性最想立即改善的身材問題。然而,這些部位也是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最難瘦下來的地方,雖然可以透過抽脂手術來消除,但費用動輒十幾二十萬,十分昂貴,並非多數人能負擔。(圖/ingimage)

倫敦奧運精彩奪目,在閉幕晚會上,曾經紅及一時的辣妹合唱團現場演出,雖然年華老去,由辣妹升格為辣媽,但身體曲線仍舊玲瓏有緻,配合招牌動作,扭動肢體,讓每個觀眾目不轉睛。看在許多中圍粗壯的愛美女性眼中,可是暨羨慕又嫉妒。

 隨年齡增長,許多女性似乎與年輕時的苗條身材漸行漸遠。尤其不少女性生產後,為了恢復產前身材,努力節食運動,雖然體重如願減輕,但瘦下來的腰腹和大腿間,卻出現難看的橘皮組織,瘦身結果不夠完美。敏盛醫院陳保仁醫師表示,非侵入式的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療程,能消除頑強的局部脂肪,淡化短時間減重或抽脂留下的橘皮細紋,值得愛美女性親身體驗。

 依門診統計發現,蝴蝶袖、胖小腹及大腿粗,是時下女性最想立即改善的身材問題。然而,這些部位也是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最難瘦下來的地方,雖然可以透過抽脂手術來消除,但費用動輒十幾二十萬,十分昂貴,並非多數人能負擔。

 尤其,抽脂手術術後會留下傷口,又需要穿塑身衣長達一個月,以消除腫脹,對於只是想消除局部肥胖的愛美女性來說,代價似乎太高。且抽脂手術雖然去除了脂肪,卻容易留下皮膚鬆弛問題需要解決,無法一勞永逸。

 如果只是想消除小面積局部肥胖,同時消除減重或產後留下的細紋和橘皮,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療程將是不錯的選擇。陳保仁醫師表示,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療程所使用二種探頭,分別針對臉部,及其他身體部位如腰、腹、後臀和腿部,在能量強度與深度上做了不同設計。

 這套新技術提供三種頻率的電波強度,可將能量分別送達表皮角質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刺激真皮層膠原纖維母細胞活化增生,破壞皮下脂肪結構,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卻不會對表皮產生任何灼傷,對於體態的改進有即時的幫忙。另外,費用上也較親民,單次幾千元就可以體驗效果。

 醫學美容外科醫師劉祥耀表示,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療程非侵入性,安全性高,術後照顧方便,可當作一般愛美女性美容入門療程。待嫁準新娘如果想要短時間瘦小臉,在婚禮上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也十分值得推薦。如果做過抽脂手術,術後復原一個月,可搭配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療程消除橘皮細紋,讓窈窕身材更完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