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 完美馬甲線輕鬆擁有

2394
【NOW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 完美馬甲線輕鬆擁有
▲ 和安醫學美容診所林新泰醫師指出,想消除脂肪,傳統以抽脂為主,但抽脂手術屬侵入性且風險較高。

明明上半身看來纖細,但臀部、大腿卻出奇的粗壯,不成比例。由於工作型態為久坐不運動,不少粉領上班族都有小象臀、河馬腰等困擾。一項調查顯示,國內8成以上的女性有局部肥胖問題,最感到困擾的部位則是大腿、腹部、臀部。

 確實如此,擁有一雙美腿及玲瓏有緻曲線的「美腿女王」陳思璇就表示,豔陽高照,夏日來臨,在換上輕薄衣褲短裙之後,想成為眾人目光焦點,在於馬甲線與美腿這兩個部位,如果曲線能夠美麗有形,當然就會增加自信。

 和安醫學美容診所林新泰醫師指出,想消除脂肪,傳統以抽脂為主,但抽脂手術屬侵入性且風險較高。除麻醉問題,如醫師經驗不足,還可能損及神經,以致手腳發麻,甚至行動不便。隨著醫學的進步,非侵入消脂技術越來越好,因安全性高,消脂效果顯著,越來越受到歡迎。

  在非侵入消脂技術中,以雕塑美形為訴求的體雕設備機最受矚目。利用電波無線射頻產生熱能消除脂肪組織,有效改善水腫、橘皮、局部肥胖等問題,並讓皮膚緊實,對於象臀女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

 新一代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的塑身效果則更為顯著。林新泰醫師解釋,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採用CORETM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能夠擊發出2.45MHz、1.7MHz以及0.8MHz不同頻率的電波,可同時針對淺層、中層、深層等脂肪組織產生作用,加速脂肪細胞代謝,是目前電波科技的一大創新。

 另外,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的淺層及中層電波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拉提肌膚的效果。深層電波則具可加速血液循環。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所具備的真空吸力則可幫助排水,改善水腫,去除橘皮組織。

 相較之下,傳統體雕機在作用時僅具有單一頻率電波,只能針對單一脂肪層,且術後有些還需穿上塑身衣,造成生活上的諸多不方便。整體來說,塑身體雕的效果也較為有限。因此,想要甩掉「象臀女」封號,具有零痛感、無恢復期等特色的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則是不錯的選擇。林新泰醫師表示,在做完一整套療程之後,大約可以去除三成局部脂肪。

 為求局部曲線完美,依照個人體質不同,通常得做上四至八次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每周一次,每次約20分鐘。通常在第一次結束後,就可感受局部緊實。療程結束後,身形明顯纖細,曲線也更為明顯。

 儘管體雕塑形效果不錯,但皮膚科醫師李凱國醫師提醒,想保持良好的身形與曲線,仍須養成正確飲食習慣,配合規律運動。如果放任大吃大喝又不運動,想要維持美腿翹臀好身材恐怕不容易。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