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皮膚淨白有一套 雷射去除暗沈

2196
【NOW健康 王國強/台北報導】
夏天皮膚淨白有一套 雷射去除暗沈
▲ 根據醫學美容專業醫師張美娟表示,求診的病患,大都希望以無痛、高效的方式進行美白療程,最好能一覺醒來就輕鬆完成。(圖/ingimage)

夏日將至,在紫外線的強烈照射下,皮膚要維持淨白透亮是一門學問,對於喜歡白皙的肌膚的東方女性來說,「美白」一直是一項艱鉅且需要耐心面對的任務,不但出門前要擦防曬乳液,走在路上要撐傘,回家更需要塗抹各式保養美白產品,才能讓白皙皮膚不致受傷害。

 事實上,外部防曬美白的方式卻不一定能從內而外達到透亮的境界,因此,想要去除皮膚內累積已久的深層黑色素,需藉由專業級醫美療程如淨膚雷射、脈衝光等裡應外合,才能有效將暗沉、臉部斑點等問題加以解決。 

 根據醫學美容專業醫師張美娟表示,求診的病患,大都希望以無痛、高效的方式進行美白療程,最好能一覺醒來就輕鬆完成。天使白雷射是新興的雷射治療方式,利用黑色素吸收的原理將極短脈衝的雷射光束深入直達至表皮層與真皮層,使曬斑、肝斑及色素不均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因黑色素吸收熱能後而破壞分解,進而經由人體代謝排出體外,達到逐漸淡化、均勻膚色的效果。

 除了除斑、美白等功效外,皮膚科醫師陳怡君也說明,天使白雷射搭載ACC脈衝模式,使雷射變得溫和不刺激,深層且長效的加熱可去除臉部小細毛或是細小血管並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肌膚的功效。治療過程疼痛感較一般傳統雷射大幅降低,能減少對周圍健康皮膚組織的破壞;另外,復原時間短,術後照顧也較為容易,適合忙碌、要求速效的現代人。

 為使治療得到最好的結果,民眾在治療前還是必須徵詢專業醫師的判斷,才能使療程結果得到最好的成效。張美娟醫師也提醒,術後的保養必須特別注重皮膚的保溼與防曬;術後患者如發生過度紅腫問題,除服用醫師所開立之處方藥物,應定期回診,讓醫師能掌握術後的恢復情形;如有懷孕、光敏感、蟹足腫體質、服用抗凝血、A酸等藥物治療,或有免疫系統疾病的患者,需特別告知醫師,避免併發副作用等相關問題,有了萬全的準備,才能在今夏擁有亮白的肌膚。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