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淚溝凹陷新法寶 第四代黏膠玻尿酸

761
【NOW健康 黃曼瑩/台中報導】

搶救淚溝凹陷新法寶 第四代黏膠玻尿酸 
  國外八卦追星雜誌,最喜歡捕捉好萊塢女明星年齡「漏餡」的痕跡,像是鏡頭前的嘴邊肉、淺層法令紋、魚尾紋、頸紋等,都絲毫不放過,正因為如此,似乎也時常在提醒著這一些歲月催人老的女明星,要記得多多保養美容,否則一張比一張肌膚老化的照片一直曝光,就令人難為情了。

  其實造成女性肌膚老化快速的凶手,就是玻尿酸的快速流逝,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重要成分,可惜的是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細紋,甚至鬆弛等現象。醫學美容雷濬嶸醫師表示,醫學美容快速發展,為了幫助女性不再老化快速,並且減低副作用,於是不斷研發出一代比一代更新的玻尿酸成份與劑型,以期達到比傳統玻尿酸更為自然、柔軟與持久的效果。

  傳統玻尿酸注射填補凹陷後,可能會有輕微紅腫和瘀青,或是一顆顆小突起物,用手指輕觸注射部位,還是可以感覺皮下有硬塊的不自然感覺,所以術後不敢笑的太誇張。至於目前已經研發至第四代新式的安緹斯黏膠玻尿酸,針對這些困擾可以通通一掃而空。

  安緹斯黏膠玻尿酸擁有瑞士CPM(多重密度及高黏力)的劑型專利,同時具備高密度、雙重鏈結與低密度鏈結的分子結構;其中的高密度分子結構可拉長玻尿酸的代謝時間,同時較低的鏈結構造具高流動性與高塑性,注射後可和組織均勻結合,增加皮膚含水量、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雷濬嶸醫師表示,在注射之後可以按摩方式,讓玻尿酸的材料往週邊擴散,容易塑型、延展性佳,讓玻尿酸材料跑到需要的位置,不會出現顆粒感;施打一周後,玻尿酸到達定位,就像膠水乾掉,黏住物體,再也不會亂跑。

  由於對於淚溝等凹陷效果不錯,甚至中表淺細紋反應也頗佳,因此安緹斯黏膠玻尿酸也被喻為「電眼玻尿酸」。抗老化美容醫師張美娟表示,利用其擁有高延展性、高塑性的物理特點,適合注射臉部皮下組織較薄部位,例如輕眼袋、淚溝、魚尾紋與眉間紋等。尤其以安緹斯黏膠玻尿酸搭配肉毒桿菌注射拉提,採取雞尾酒療法治療,更能達到自然飽滿、立體有型的效果。

到中時健康新聞網粉絲團 看看大家怎麼說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