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後如何甩掉橘皮組織?BDR微型穿透新選擇

809
【NOW健康 黃曼瑩/台中報導】

  許多人成功瘦身之後,卻看到自己身上因肥胖或老化造成的橘皮組織,可能心裡還是會很傷感,尤其女性比男性容易產生橘皮組織,會讓皮膚的美麗失色。女人若想要剝掉身體部位的橘皮,總是拚命擦按摩霜,或是使用抽脂、電波拉皮,目前醫學科技,其實提供了新的選擇。

  有的人不惜斥資購買按摩霜去橘皮,主要是希望能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但是可能會引起過敏,或者使用按摩手套反而造成磨損性皮膚炎。醫學美容雷濬嶸醫師表示,假如使用抽脂方式抽出身體局部堆積的脂肪,順便去橘皮,也可能會有腫脹瘀血的不舒服情況發生。若使用電波拉皮透過電波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也要注意可能會出現紅腫、水泡等。

  目前新式無侵入性、不留疤痕、不疼痛的醫美新技術是BDR微型穿透,源自於Beauty Defact Repair「容顏瑕疵上的修護」,所強調是「健康的肌膚是要用對的方法,對的成分,最重要的是對的觀念」,此儀器來自德國精密的研發科技,目前在歐洲也是當紅的護膚新產品,已獲得多項世界專利與歐洲醫學中心的認可,於2007年起正式引進亞洲。雷濬嶸醫師表示,BDR微型穿透包括美容的三大要素,即肌膚的結構、專業的技能,以及適宜的滋潤元素,皆納入考量,經由「淨」、「補」、「調」三個不同作用,使肌膚能去除老廢角質,並讓養份輸送增強,同時刺激皮膚基底層再生、修復細紋,以及重建皮膚結構。

  全套進行包括六個步驟,第一步深層清潔,採用Re-move溫和強淨卸妝乳;接著以純天然物質如Re-cover平衡調理液、Air light微風光等去角質;再來是肌膚通透術(Perforation XL),這是整個療程核心,方式是在皮膚表皮層中製造細微的通透,暫時改變皮膚的防禦功能,同時提升組織活化機能,藉此將滋潤養份迅速輸送。還有要注意滋潤養份補充,即使用Re-charge高效保濕精華液以物理性的按摩方式,讓皮膚初步吸收養份,再以肌膚通透術將滋潤養份送達皮膚更深層。接著進行深層律動按摩術,表層按摩主要有助於血液迴圈及臉部肌肉的放鬆,深層律動則能增加肌膚彈性,帶動引導淋巴迴圈。最後是穴點按摩,於臉部特定的穴點施壓按摩,以舒緩臉部肌肉。

  此項治療方式不但能改善毛孔粗大、橘子皮、老化的皺紋、法令紋等,還有拉提效果,能增加皮膚彈性及光澤度,並淡化疤痕,以及調理油脂分泌及改善暗瘡,加強皮膚血循及淨化排毒,甚至因雷射光療所導致的反黑問題,都能發揮改善效果。

  民眾該如何避免橘皮產生呢?抗老化美容醫師張美娟建議,從飲食控制體重,以及必須注重防曬、皮膚保濕、保持肌膚彈性,保養若能多管齊下,肌膚自然水嫩光滑無皺褶。此外,除了維持運動外,可以多做下肢運動,包括游泳和爬樓梯、瑜伽和多跑步、騎腳踏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主要能促進下肢血液循環,避免大腿、臀部囤積過多脂肪。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