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流行「閃婚」 夫妻宮飽滿有助婚姻

2414
【NOW健康 黃曼瑩/台中報導】
女明星流行「閃婚」 夫妻宮飽滿有助婚姻
▲ 玻尿酸注射也可稱為「液態拉皮術」,有兩種應用原理,包括以大分子玻尿酸注射在夫妻宮、臉頰凹陷處等臉部軟組織容易流失的部位補充體積,一旦體積增加,臉部自然會被往上拉提。(圖/ingimage)

近來有許多女明星「閃婚」豪門,令許多人跌破眼鏡,在祝福之餘,也不禁有一些命相學家開始檢視男女主角的面相,除了觀察是否有夫妻臉,有助婚姻運勢之外,其中最直接觀察的焦點即為有夫妻宮之稱的「太陽穴」。在命相學中認為太陽穴凹陷的人,被認為容易閨房勃谿,看起來福薄、命運乖舛,且容易一生勞碌,甚至有「女難嫁良夫,男難娶賢妻」的說法,因此有的人對於自己的夫妻宮有疑慮,而開始透過醫學美容注射填補方式將凹陷的太陽穴進行豐填,以免影響夫妻感情。

 造成太陽穴凹陷,主要因為皮膚變薄,也就是年齡超過35歲之後,臉上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導致原本飽滿的部位開始出現凹陷。醫學美容雷濬嶸醫師表示,目前透過微整型注射填充的方式,能在短時間內使凹陷的太陽穴變飽滿,針對膠原蛋白流失問題,可以採用注射玻尿酸方式填補,常使用的注射填充物如玻尿酸、微晶瓷與膠原蛋白等,由於各有適應症,必需靠專業醫師評估,再謹慎選擇使用。

 玻尿酸注射也可稱為「液態拉皮術」,有兩種應用原理,包括以大分子玻尿酸注射在夫妻宮、臉頰凹陷處等臉部軟組織容易流失的部位補充體積,一旦體積增加,臉部自然會被往上拉提。另外,小分子玻尿酸注射在皮膚真皮深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在皮膚內撐起鬆弛的皮膚拉提。無論大小分子玻尿酸,都能達到慢慢撫平皺紋、豐滿凹陷,同時能拉提鬆垮的臉部肌膚。注射後一般可維持約兩年,不會使太陽穴陷落。

 還有利用微晶瓷注射太陽穴,但是因為屬骨骼的成分,觸感會較硬。而注射膠原蛋白因為是由豬皮萃取,施打前必須先經過豬皮蛋白的過敏原測試,效果維持約1年。注射填充物通常經人體吸收後,還可殘留3成左右,因此建議在第一次注射後,在進入半衰期的3至6個月馬上進行加打補充,會有加乘作用,維持太陽穴豐滿;也有的人使用新引進的左旋乳酸舒顏萃改善夫妻宮。

 此外,豐填太陽穴也可採取自體脂肪移植,但由於仍有4至5成的移植脂肪會被吸收,因此目前還有待克服技術問題,而移植的脂肪細胞需兩個月以上才會成熟穩定。

 進行注射填補凹陷的醫學美容之前,最好先經由專業醫師做全身性健康評估,排除罹患癌症、免疫性風濕等疾病因素。抗老化美容醫師張美娟提醒,玻尿酸治療前後一星期內,勿服用阿斯匹靈與其他非類固醇發炎藥物,可能會增加瘀青及流血的可能。注射後一周內,不可進行日光浴、三溫暖、蒸氣室,或到極冷的地方,以免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