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愛性感唇珠 注射填補兼改善嘴角下垂

2268
【NOW健康 黃曼瑩/台中報導】
美眉愛性感唇珠 注射填補兼改善嘴角下垂
▲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可維繫肌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使肌膚呈現豐盈、飽滿的狀態。(圖/ingimage)

時下年輕漂亮的女性流行自拍照片,PO在自己的臉書上,供親朋好友鑑賞,還有螢光幕上也經常出現養眼的女性性感畫面,從熱門的「事業線」一直到翹翹的兩片「愛心嘟唇」,似乎都與性感畫上等號,不但要像安潔莉娜裘莉般有豐厚的唇部,最好還有嬌豔欲滴的唇珠,以及能擁有名模般的微笑曲線。目前已經可以靠注射玻尿酸填補方式,即能打造出誘人的豐唇、唇珠,並同時進行拉提,使嘴角上揚,增加性感魅力。

 有的女性唇部外型窄扁、經常容易缺水,以致唇部與其周圍出現紋路,雖然一心想利用彩妝來彌補,或是擦保濕的唇膏,可是改善有限;還有的人因疏於保養,或是老化因素,牽動唇部旁邊的嘴角下垂,妨礙美麗的微笑曲線,即使加強按摩,也無法使下垂的嘴角上揚。醫學美容雷濬嶸醫師表示,這一些棘手的問題,目前已經可以利用注射玻尿酸方式,不但能進行豐唇、強化唇珠,也能有助嘴角上揚。此外,也可以選擇以肉毒桿菌搭配電波拉皮進行嘴角拉提大改造。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可維繫肌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使肌膚呈現豐盈、飽滿的狀態,玻尿酸豐唇,不僅能增加唇部的豐潤感,也能撫平因乾燥引起的唇紋,並增加性感代表的唇珠,打造美唇只是靠微整型注射方式,即能達成。除了豐唇珠和上揚嘴角之外,玻尿酸也適用於撫平法令紋,還能改善淚溝、泡泡眼、黑眼圈,或提高下垂眼尾、鼻樑增高、填補凹洞疤痕,甚至下巴與蘋果肌塑型等,臨床應用廣泛。

 至於有的年輕女性提早開始出現明顯的嘴角紋(俗稱木偶紋),可以肉毒桿菌放鬆肌肉力量,再視紋路凹陷狀況做針劑填充來改善,如出現雙頰鬆弛狀況導致的嘴角紋,則可以視鬆弛狀況,如果屬於輕度鬆弛、臉部肌膚較為乾燥的人,可注射如Vital活力玻尿酸調整,由於該分子是以多點方式均勻注射於真皮層,如同使玻尿酸在真皮層內形成一張隱形支架,因此也可像「隱形馬甲」一般撐起鬆弛肌膚,同時能填補凹陷、撫平紋路,加上玻尿酸強力抓取水分特性,還有著隱形面膜觸感,提供肌膚不錯的潤澤度,玻尿酸多層次注射能達到一舉數得的效果。如果雙頰鬆弛較明顯,也可考慮合併電波拉皮提拉治療。

 選擇注射任何針劑填充或拉提之前,最好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再選擇出適合的針劑與注射方式,如此才能達到安全、自然、無副作用,以及能夠維持較久的時間目的。抗老化美容醫師張美娟表示,注射完玻尿酸後,有些人可能會有皮膚紅腫現象,屬於正常反應,通常過一陣子就會消腫;注射後避免至過熱如三溫暖、日光浴等地,以免容易加速代謝,或造成肌膚不適。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