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佳麗立體電波逆轉肌齡 媽咪重返年輕的祕密

1842
【NOW健康 王宇仁/台北報導】
絲佳麗立體電波逆轉肌齡 媽咪重返年輕的祕密
▲ 所幸微整形療程技術日新月異,新一代絲佳麗立體電波,結合以去除凹洞見長的微針,以及有助皮膚透亮的飛梭雷射,深入皮下0.5mm至3.5mm,精準的將分段式電波(Fractional RF)直接導入皮膚中,讓表皮到真皮層都能受到「立體電波」刺激,一次達到肌膚緊實、拉提及皮膚透亮的功效。(圖/ingimage)

 徐若瑄保養有方,雖然已邁入輕熟女,但皮膚仍白晰通透,被譽為凍齡美女。事實上,徐媽媽也是凍齡美魔女,母女一起合照,如同年輕姊妹花,讓人欽羨。

 隨著母親節的腳步愈來愈近,不少兒女為了寵愛母親 讓媽咪變年輕,紛紛幫媽媽預約微整形療程。風尚茗媛診所雷濬嶸醫師表示,電波療程侵入性低,效果溫和漸進,最受熟齡媽咪歡迎。新一代的絲佳麗立體電波,效果更勝傳統電波療程,且過程一點都不疼痛,最適合當做體貼媽咪心意的贈禮。

 電波療程侵入性低,長久以來被許多愛美女性用來做為臉部保養凍齡的工程。然而傳統電波拉皮雖然能收緊毛孔,卻無法處理較深的臉部凹洞,加上為療程使用能量較大,引發疼痛較多,如果不使用麻藥,就無法忍受,讓許多擔心麻藥風險的人猶豫不前。

 所幸微整形療程技術日新月異,新一代絲佳麗立體電波,結合以去除凹洞見長的微針,以及有助皮膚透亮的飛梭雷射,深入皮下0.5mm至3.5mm,精準的將分段式電波(Fractional RF)直接導入皮膚中,讓表皮到真皮層都能受到「立體電波」刺激,一次達到肌膚緊實、拉提及皮膚透亮的功效。

 雷濬嶸醫師指出,絲佳麗立體電波能將真皮層加溫到55至60度之間,可重組膠原蛋白架構,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增生,術後1至2週就能明顯產生拉提效果,平均每3個月進行1次,就能長久維持拉提的效果。

 絲佳麗立體電波最大的優點就是能量集中且分多次進行,因此相對傳統電波拉皮及雷射療程來說,只要使用較低的能量就能達到更好的療效,疼痛感跟著降低,復原加快,術後照護只需做好保濕防曬,相當便利。

 雷濬嶸醫師分析,熟齡女性臉頰下垂、法令紋、嘴角皺紋、眼皮鬆弛及下巴鬆垮,以絲佳麗立體電波改善的效果明顯。如想特別加強瘦臉的效果,還可搭配肉毒桿菌注射,收縮肥大的咀嚼肌,就能塑造出迷人的V型臉。不過,膚質敏感或臉部發炎的人,最好等症狀改善後再進行。

 絲佳麗立體電波肌膚回春效果明顯,副作用小,最適合想變年輕又怕痛的熟齡媽咪,還在猶豫該送媽媽什麼當母親節禮物?不妨為媽媽預約一次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幫母親實現重拾青春的夢想。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