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法回春 午休時間輕鬆消除歲月痕跡

715
【文/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楊奕志】

光療法回春 午休時間輕鬆消除歲月痕跡 
  午休美容的概念持續發燒,花一到兩個小時進行非侵入型的微整形,就能大幅改善面子問題,不用擔心恢復期,風險比傳統手術低,對於都會女性來說是相當理想的選擇。

  目前來說針對日曬導致的肌膚老化、微血管擴張、均勻膚色、去除雀斑等項目,都能藉由光電美容達成,其中又以兼具療程時間短與價格親切的脈衝光最受青睞。

  所謂脈衝光是一種高能量、多波長的脈衝式閃光,光譜從550nm到1200nm,幾乎涵蓋所有雷射的波長,因此一台脈衝光機器就能模擬各種雷射治療方式,像是染料雷射595nm、紅寶石雷射694nm、二極體雷射900nm到銣雅鉻雷射1064nm,可以有效解決大部分皮膚上的問題;一般的脈衝光對於美白有非常明顯的功效,但是除斑效果相對有限,但是如果透過新式脈衝光機器,例如最新的北極光技術,能輸出介於脈衝光與雷射間更強的能量,對付曬班、雀斑還有較淺層的肝斑都很有效果,而脈衝光最大的優勢,就是以複合波段及多脈衝將皮膚傷害降到最低,術後不會留下紅腫甚至焦痂的痕跡,想要馬上返回工作崗位都不成問題。

  一般而言斑點是臉上最不容易處理的部分,因為有深有淺,會建議以多種治療方式搭配,透過類似雞尾酒療法的概念進行,讓黑色素慢慢變小,像是脈衝光加上多種雷射,能由淺到深處理雀斑、肝斑、太田母斑或是顴骨母斑;如果是脈衝光加上柔膚雷射,兩者都不會造成傷口,也很少造成反黑,對去除細紋、毛孔粗大還有美白、抗老化均很有效果。

  想要享受午休美容神奇魅力的女性朋友,還是要提醒並不是打完脈衝光還有雷射就天下太平,術後的保濕跟防曬不可或缺,還有臉上擦維他命C是很好的選擇,因為用吃的很少會吸收到皮膚,擦的左旋維他命C可以防曬兼皮膚吸收,同時達到美白效果,可說是一舉數得。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