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水霜」擊退傳統面膜 不敷不洗輕拍服貼

2268
【NOW健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保養
▲韓國以水乳技術開發出多效「面膜級Bomb水霜」,不必敷、不必洗10秒就能達到膚面膜的效果。(圖/公關照片)。

台灣每年大約可以敷掉兩千萬片以上的面膜,可見「面膜」已成為保養環節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關鍵。但有的人覺得敷面膜實在太浪費時間,而且一片平價面膜大約就要花費20至30元不等,天天敷太傷荷包。

目前,在韓國就有保養研究單位,研發出一種「水乳轉化」技術,不必敷、不必洗,早、晚各一次,只要用特殊的蝸牛Bomb水霜輕拍,幾秒鐘就能達到面膜級的效果。韓國研究人員歷時多年研究,終於在2015年開發出首支多效「面膜級Bomb水霜」。

此項產品運用創新「水乳轉化」技術,將聚水分子和煥白因子鎖於水凝乳內,讓霜體一接觸肌膚後就能形成水膜,和肌膚完全密合,然後瞬間轉化為水凝珠,將所有保養精華成分滲入肌膚中。這款「面膜級Bomb水霜」,如面膜般服貼,同時滋潤肌膚,讓肌膚維持充盈的水感,一上市就在韓國熱賣。

韓國新推出的「面膜級Bomb水霜」,添加了目前當紅三大的保養成分含:蝸牛黏液萃取液、玻尿酸、山羊奶,具有補水、鎖水、舒緩肌膚的效果,還能調節一天下來所受到的外在刺激。

此款多效「面膜級Bomb水霜」除了加強補水外,更能強化肌膚肌膚防禦能力,因為肌膚要先恢復健康,才能充分吸收其他的保養成分。此外,「面膜級水霜」質地清爽不黏膩,大約輕拍10秒就可充分吸收,非常適合夏季快速又有效率的全日保養。

★哪裡買?全台「康是美」獨家販售

韓國以水乳技術開發出多效「面膜級Bomb水霜」,不必敷、不必洗10秒就能達到膚面膜的效果。(圖/公關照片)。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