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狂賣40萬片! 「冰雪時光」靠口碑搶市竟賣到斷貨

3051
林志遠 報導
面膜狂賣40萬片! 「冰雪時光」靠口碑搶市竟賣到斷貨
▲由大江生醫研發、工業設計之父謝榮雅操刀設計的「冰雪時光」面膜,超強的保溼滲透效果,讓面膜一上市就被搶光。(圖/業者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台灣人愛敷面膜保養,讓面膜成為各家保養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紛紛砸下廣告預算搶食大餅,但卻有1款主打緊緻的「冰雪時光面膜」從2019年開賣至今,在沒有廣告的宣傳下,悄悄地賣出超過40萬片,甚至已經賣到斷貨,要到2022年才買到。


上市滿意度達92% 超越眾多國際品牌


這款由「大江生醫」研發製造的「冰雪時光」面膜,光是研發就耗時1年餘,上市之前還大規模的進行上千人的產品測試,只要好評不到90%就打掉重練,因為有這樣嚴謹的研發過程,讓「冰雪時光」上市後的滿意好評度高達92%,超過許多國際知名品牌面膜產品。


「冰雪時光」領頭 面膜科技大躍進


大江生醫獨家專利Lipomask™奈米微脂粒滲透技術,在2019年獲獎無數,也運用在款「冰雪時光」的面膜上,可以讓精華液在短短5分鐘之內即有效滲入肌膚底層,使用後8小時仍然持續有感,達到真正吸收、滲透的效果,另Lipomask™ 結構也能有效保護精華液,免於環境高溫的破壞,同時抗氧化變質。


一般面膜單純的保溼、而不是補水,因此效果有限,「冰雪時光」面膜的主要成分是「款冬花」、「海藻醣」,對肌膚有很強大的補水、保溼效果,加上鎖水磁石,讓保養效果大幅提升;同時更加上抗皺之王「藍色龍舌蘭」專利原料配方,打造出一片有感的緊緻效果。


大江生醫攜手設計教父謝榮雅 雙強加持


這款由大江生醫研發、靠真實力搶市的「冰雪時光」面膜,產品的形象設計,更是來頭不小,有台灣的工業設計之父謝榮雅大師親自超刀,以銀白色雪花為發想,設計出如質感、科技感兼具的包裝,也替產品賣相大大加分。因為銷售、口碑亮眼,「冰雪時光」面膜預計在2022年春季推出第3階段新品,預計將成為明年最受矚目的面膜產品。


更多NOW健康報導
▸異常落髮高危險群別煩惱! 育髮注入增生療法創新突破
▸用眼過度白內障提早來報到 選對人工水晶體不再視茫茫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