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媽媽茶試飲 哺乳媽咪推崇「農純鄉」

2657
【NOW健康 生活中心/陳誼報導】
▲「農純鄉媽媽茶」體驗滿意度調查,深受消費者青睞。(圖片/農純鄉提供)
fiogf49gjkf0d

母乳中含有多種免疫物質,其中免疫球蛋白A可以預防過敏原入侵。母乳豐富的營養中,又以「初乳」特別珍貴,寶寶能從中獲得母乳特有的保護力。世界衛生組織就建議,嬰兒前六個月應完全哺餵母乳。不僅如此,美國波士頓的研究團隊曾在《美國醫學會小兒科期刊》發表一項研究發現,那就是母乳喝越久的寶寶,智商也越高。

許多媽咪在生完小孩後,常因母乳的分泌不足或寶寶無法順利吸吮母乳等問題,導致親餵母乳備感挫折。對此,廣榮中醫診所張啟亮中醫師指出,哺乳媽咪很重要的是,要常常擠奶刺激乳房讓乳腺保持暢通。同時要刺激寶寶吸吮的動作,因為寶寶吸吮越多,乳房也會製造更多的奶水。當然,適時補充適量的營養,幫助奶水質量的增加也很重要。如此三管齊下,才能良性循環,幫助發奶成功。

最近就有業者專為東方體質的哺乳媽咪研發一款「發奶茶」,日前天王周杰倫的愛妻昆凌,為了要讓小周周喝到更多優質的母奶,在臉書與網友分享這款發奶媽媽茶的飲用心得,消息一出,上市兩周,馬上銷售一空!

這款「農純鄉媽媽茶」,在這次BabyHome試飲募集的調查結果發現,媽咪們普遍反應,喝起來像桂圓紅棗茶甘甘甜甜,沒有中藥味,而且即開即飲非常方便,有七成以上的哺乳媽咪在試飲之後,母乳的分泌量有明顯的提升,試飲過的媽咪都很樂意推薦此產品。

張啟亮中醫師提到,增加奶水的食材像是媽媽茶裡面的桂圓、紅棗、當歸、黃耆,都可以安神補氣血,許多女生月經結束後亦可以補精氣神、增強體力。此外,王不留行則有活血通經之效,更是發奶增加泌乳的聖品。所以,不只是女生月經後補充氣血也很好,就連男生喝了也可以消除疲勞。

專家提醒,坊間發奶營養補充品琳瑯滿目,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注意原食材及成品,是否有經過第三方檢驗單位確保,通過「農藥」、「微生物」及「重金屬」等項目的嚴格把關。更重要的是,食材一定要取自天然,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而這款由昆凌代言的媽媽茶,是由國家認證食品廠生產製造、完整檢驗報告、無人工添加物、無咖啡因、無農藥殘留,哺乳媽咪可以安心飲用。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