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重返肌齡 辣媽李詠嫻找回極線美

4047
【NOW健康 陳如頤/綜合報導】
鄭國良醫師、李詠嫻、黃政傑醫師
▲鄭國良醫師(左)與辣媽藝人李詠嫻(中)及黃政傑醫師(右)合影。(圖/公關照片)

現代人抗老意識抬頭,近兩年微整形療程也因此蓬勃發展,談到抗老自然首要著重肌膚拉提,因為創造緊實、無細紋的肌膚,正是改善老化的第一步。若以蓋房子比喻,肌膚緊緻度可說是抗老之地基,不管哪個部位產生下垂、移位、凹陷,其實都與皮膚鬆弛息息相關,唯有將地基打穩,才有可能建構出完美的樓房。

開業醫美皮膚科診所院長黃政傑醫師指出,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是目前唯一獲得美國FDA認證之「拉提」(LIFT)之非侵入性療程,不僅能有效針對眉毛與鬆弛之下巴輪廓線進行拉提外,近期又領先其他機種,首度獲得最新身體適應症,證實可改善前胸細紋與皺紋,且對於頸部紋路也有顯著緊實之效果。

黃政傑醫師表示,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是「類拉皮」的療程,透過非侵入性之方式,不會造成肌膚表面開放性傷口,術後幾乎無恢復期、副作用小,當天即可上妝,非常適合講求效率、不想被人察覺之現代女性。根據研究顯示有高達89%之患者滿意術後拉提效果,成為現代女性抗老的定期保養優先選項之一。

開業皮膚科診所院長鄭國良醫師表示,美國極線音波療程過最新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科技,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熱凝結點,可透過三種不同深度之探頭,以非侵入性方式進行漸進治療,相較於其他機種,獨家搭載專利即時影像功能(Micro-focused Ultrasound with Visualization,簡稱MFU-V),確保治療效果準確,可避免盲打所可能帶來的傷害。

有別於坊間無即時影像的儀器,施打時就如同是「盲打」,無法精準達成緊實效果事小,嚴重時還有可能打到血管、神經導致暫時性傷害,引起水泡、燙傷等情況。鄭國良醫師強調,唯有藉由獨家專利之即時且高解析度影像,醫師才能在螢幕上立即進行修正、調整。因此在選擇音波拉提療程時,認明有使用即時影像MFU-V的「V」(Visualization)就十分關鍵。

而擁有兩個小孩的時尚媽咪李詠嫻,來自夏威夷的她,喜愛戶外活動、享受陽光,曬出一身小麥色膚色,總是帶著熱情的迷人微笑,形象活潑、健康;但也因為愛笑與紫外線的傷害,造成肌膚老化與細紋的產生,讓愛漂亮的詠嫻很苦惱,嘗試過許多方法後,她接受了美國極線音波拉提療程,明顯地改善了臉部、下巴與胸前肌膚的緊實度。

鄭國良醫師建議,30至40歲的民眾可將極線音波拉提療程視為老化預防,因為越年輕施打膠原蛋白生成之效果越好、越持久;而40至45歲的族群,則可將其列為定期抗老治療的一部分。在施打頻率上,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大約可維持1年半至2年,但仍會依每個人肌膚狀況與老化情況而有所差異。

》》立即加入【NOW健康/健康傳媒】FB粉絲團,掌握健康資訊零時差!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