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其他玻尿酸

水嫩決勝點!換季時節的正確全臉保濕保養

1414
▲肌膚底層的真皮層包含了使肌膚結實柔軟的膠原蛋白纖維以及維持肌膚彈性的彈力纖維,如同海綿一般,柔軟又有彈性,同時能堅固地撐住表皮層。(圖/ingimage)

悶熱的夏天漸漸步入尾聲,緊接而來的是乾冷的秋冬,許多人常為換季時的臉部保濕保養煩惱,尤其台灣女生在夏季肌膚保養上較著重於美白抗油,而忘了肌膚基底的保濕補水,到了秋冬才開始補救肌膚乾荒的狀態。其實,若是過了換季時節的”黃金補水期”,到了秋冬即使是每天敷面膜也無法完全改善「烘乾肌」。


說到如何在換季前就做好保溼保養,許多人可能認為加強保養品的保溼功能或是勤敷面膜即可有效達到全臉保濕修護,殊不知肌膚底層中就像擁有一座蓄水庫,如果只在有需求時才開始進行補水,充其量也只是保持肌膚表層的水分,欲達真正保濕功效尚須由內至外,自肌膚底層做起!因為所有關於保水、彈性、緊緻、光澤的黃金密碼就在肌膚底層的真皮層中。


肌膚底層的真皮層包含了使肌膚結實柔軟的膠原蛋白纖維以及維持肌膚彈性的彈力纖維,如同海綿一般,柔軟又有彈性,同時能堅固地撐住表皮層。但在歲月流失的催化下,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也會逐漸流失,使肌膚肌底缺水表皮層日漸凹陷,造成肌膚乾燥缺水,進而產生惱人的細紋。


目前有一種由獨特微粒玻尿酸分子構成的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可直接注射在肌膚真皮層內,透過水合平衡的作用形成隱形鎖水膜,同時可刺激肌底的纖維母細胞,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促進肌膚活化,進而增加肌膚的保水度、平滑及光采度,達到改善膚質的狀態,彷彿是為肌膚底層敷上一片水面膜,讓肌膚散發光采,全面建構美肌保濕力。


最後須提醒各位愛美女性,秋冬的肌膚保濕保養一定要儘早準備,並配合正常作息,不熬夜、睡眠時間充足並適當運動,才是最佳肌膚保養之道。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