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其他玻尿酸

美麗可以微調,15分鐘打造無齡美肌

1318
▲玻尿酸保養經驗豐富的周俊旭醫師指出,無齡肌保養的新概念不該只注重肌膚表面的保養,使用NASHA™穩定型玻尿酸,自肌底以多層次打法進行雙重保養,讓妳保濕+緊實+拉提一次到位!。(圖/ingimage)

 

抗老保養向來是女人必修的學分,但妳知道攸關肌膚年齡的關鍵密碼是什麼嗎?森田美醫診所院長周俊旭醫師表示,肌膚底層就是最大關鍵,所有關於彈性,光澤,緊實的秘密都在這裡…


肌膚底層(真皮層)主要功能就像海綿般,能柔軟又堅固地撐住肌膚,以熟齡肌與嬰兒肌來舉例,相較於嬰兒肌像是Q彈的麻糬,熟齡肌伴隨年齡增長,保濕的肌底漸漸流失,失去張力與彈性,開始出現肌膚凹陷、細紋等症狀。


玻尿酸保養經驗豐富的周俊旭醫師指出,無齡肌保養的新概念不該只注重肌膚表面的保養,使用NASHA™穩定型玻尿酸,自肌底以多層次打法進行雙重保養,讓妳保濕+緊實+拉提一次到位!。


15分鐘打造無齡美肌:多層次打法,先堆堆底再補補水!獨家秘技


以臉部上最易洩漏年紀的最大元兇-眼周問題舉例,周俊旭醫師表示,皮膚最薄之處為眼睛周圍,若眼周肌膚已產生鬆弛下垂的情況,就像是地基不穩的房子,如果只針對眼周部份細紋進行填補,改善效果有限,周醫師建議:「可採NASHA™穩定型玻尿酸多層次保養法,以中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填充髮際線拉提上段臉,並利用大分子穩定型玻尿酸豐盈蘋果肌,向上穩固堆疊並拉提側臉線條,再進一步搭配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在肌膚淺層保持水分平衡,修復眼下細紋與淚溝,達到更持久穩定的效果,兼顧保水與緊實。


層次 1:肌底緊實度完整掌握臉形雕塑力


目前已有不少專業醫師開始交替使用不同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劑型,而這種劑型齊全、量身打造的混搭式玻尿酸,將取代只使用單一劑型的微整形打法,以層層推疊的打法可打造出更自然、穩定與持久的微整形效果,已成為市場主流趨勢。


打造無齡部位:蘋果肌、下巴


以含0.3%麻醉劑的中分子穩定型玻尿酸自肌膚深層進行打底,拉提中段臉,增加緊緻度,從基底強化蘋果肌緊實度,讓蘋果肌豐盈飽滿,同時勾勒出尖俏下巴,完美展現臉形雕塑力,打造無齡美肌!


層次 2:肌膚保水度肌膚底的隱形活水膜


搭配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於真皮層淺層促進肌膚活化再生、強化保水度(hydration),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24小時不間斷的為肌膚保充水分,如同在肌膚內建構隱形活水膜,讓敷臉從肌底做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