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美人-中大分子玻尿酸

美麗無法Copy!跟大眾臉說bye bye!

1230
▲因臉部結構極為精細,因此傳統以單一劑型強調「單點」方式的玻尿酸注射法,已難以達到最佳治療效果,Heart-Shaped face心美人玻尿酸施打方式加入了肌底豐盈的概念,提供完整掌握不同臉形雕塑力的建議,量身打造專屬美麗(圖/ingimage)

 

真正的流行是與眾不同,真正的美麗是拒當「大眾臉美女」!美麗無法Copy,找到自己的專屬美才是正解!顛覆傳統玻尿酸微整概念的全新心美人打造計畫,讓想要快速打造最in外表又不失去自己專屬美的妳,只需30分鐘即可挽回妳的心!


心形臉流行Start 「心」美人 打造計畫


每個人的臉形、五官與比例都是獨一無二的! 瑞倍佳美容醫學中心黃耀主醫師表示,Heart-Shaped face 心美人是一種新的玻尿酸微整形概念,須配合臉部黃金比例(Golden Ratio)及左右對稱(Asymmetry)的協調性搭配整體評估,以不同劑型的玻尿酸建構全臉拉提,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使上額飽滿,眼週、臉頰同步拉提,並勾勒出下巴的延伸線條,打造成為臉形正向往上的「心」美人。


因臉部結構極為精細,因此傳統以單一劑型強調「單點」方式的玻尿酸注射法,已難以達到最佳治療效果,Heart-Shaped face心美人玻尿酸施打方式加入了肌底豐盈的概念,提供完整掌握不同臉形雕塑力的建議,量身打造專屬美麗:


Tip 1:以臉部心形比例線為概念,輔以古希臘1:1.618理論,利用縱向三分法和橫向五分法的臉部黃金比例做全臉評估


Tip 2:使用劑型齊全的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鞏固皮膚肌底


Tip 3:採用新式堆疊打底,在肌膚底層中如同蓋房子的原理穩固堆疊,形成肌底支撐力,再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層層向上修飾,客制化不同部位的需求,發揮最佳微整效果


「心」美人~30分鐘挽回妳的「心」三大重點


1.從兩側的髮際線分別施打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拉提整臉


2.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連帶拉提蘋果肌


3.施打在下巴做整臉線條延伸。


聽聽醫師怎麼說


瑞倍佳美容醫學中心 黃耀主院長


正心臉形讓人看起來飽滿而富彈性,也因此打造”心”形臉已成為國際美容醫學競相追崇的重點。


博美皮膚科診所院長 黃次奇


只要抓住心美人三大重點,3 c.c.的玻尿酸即可在30分鐘內打造心美人!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吳肇毅


從髮際線開始牽引兩頰線條的心形打法,打造正向往上「心」臉形!


許乃仁皮膚科診所院長 許乃仁


心美人不同於傳統以單一劑型強調「單點」方式的玻尿酸注射法,以「線」拉提整臉看起更年輕。


森田美醫診所院長 周俊旭


以不同劑型的玻尿酸建構全臉拉提,使眼週細紋、臉頰同步拉提,打造成為臉形正向往上的「心」美人。


尼斯診所執行長 王祚軒


年輕的臉形呈現的是一顆正向往上的心形,而心美人療程提供的不再只是充填,而是拉提與豐盈同時並進!


內湖美麗爾診所院長 劉淳熙


心美人採用新式堆疊打底,形成肌底支撐力,再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層層向上修飾,客製化不同部位的需求,發揮最佳微整效果。


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技術總監 薛博仁


Heart-Shaped face心美人玻尿酸施打方式加入了肌底豐盈的概念,提供完整掌握不同臉形雕塑力,量身打造專屬美麗!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