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其他玻尿酸

玻尿酸微整形,打造美麗停看聽!

1327
▲玻尿酸為人體內既有的成份,隨著時間可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是相對安全的微整形治療,其之所以能廣受消費者青睞與接受,原因不外乎以風險最小的方式,一點一滴累積美麗,達到最自然的調整效果。(圖/ingimage)

 

社群網站的風行,讓許多迷臉書的年輕女性喜歡分享自己美麗的自拍照,愛美女性也越來越傾向透過玻尿酸微整,呈現自己更完美的一面。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SPS)的2012年度的統計,微整形美容在經濟不景氣下仍逆勢成長,尤其是填充物的注射中(含玻尿酸),自2011年到2012年呈現正成長。


玻尿酸為人體內既有的成份,隨著時間可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是相對安全的微整形治療,其之所以能廣受消費者青睞與接受,原因不外乎以風險最小的方式,一點一滴累積美麗,達到最自然的調整效果。挑選具高彈性的良好玻尿酸,可穩固堆疊於肌膚組織層中,達到撫平皺紋、豐潤塑型的效果,滿足現在愛美女性追求美麗的標準。但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玻尿酸產品,該如何選擇呢? 於此,以筆者自身運用玻尿酸為病患診療服務達十餘年之經驗,和大家分享使用玻尿酸之四大黃金準則,讓妳「小小改變成大美」,在愛美的同時更加安心。


打造美麗停看聽,選擇玻尿酸療程四大黃金準則


一、挑選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因成份最接近體內天然的玻尿酸,即導入非常少量(<1%的最小化修飾)的化學合成交聯,不但生物相容性高,更有效降低術後過敏發炎等不適情況。


二、挑選大中小分子劑型齊全,且分子均勻一致的玻尿酸:因應病患不同的需求,及皮膚深淺不同組織層的差異性,利用大中小分子的多元劑型玻尿酸,於不同組織層中發揮穩固堆疊之支撐力與雕塑力,達到最佳調整修飾效果,可量身訂作專屬美。


三、挑選有臨床實驗,證實支撐效果長達36個月的超強玻尿酸,可擁有較佳的塑形暨組織支撐效果


四、挑選專業合格的醫師與合法商標的產品:在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充分了解治療過程及術後注意事項,達成療程共識。避免使用水貨或分裝產品,增加感染風險。


資料來源:美國整形外科學會年度統計報告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 (2012)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