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其他玻尿酸

告別熊貓眼 淚溝治療新觀念

1494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底下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造成眼周的凹陷進而形成淚溝,須注意的是,淚溝的形成是漸進式的,每個人的狀況皆不同,因此在治療淚溝之前,需由專業醫師進行個案評估。(圖/ingimage)

 

時下可愛的貓熊話題正熱,但是美麗的臉蛋上如果有雙熊貓眼可就無法與可愛劃上等號了!許多女性因為淚溝凹陷的關係,看起來總像是有著很深的黑眼圈,給人無精打采的感覺,卻又不知如何徹底根治解決這個困擾。目前淚溝最佳治療方式為施打NASHATM穩定型玻尿酸,藉由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進行不同層次的堆疊修飾,兼顧保水與緊實,達到更持久穩定的效果。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底下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造成眼周的凹陷進而形成淚溝,須注意的是,淚溝的形成是漸進式的,每個人的狀況皆不同,因此在治療淚溝之前,需由專業醫師進行個案評估,視病患的淚溝凹陷程度以及實際狀況,選擇適當的玻尿酸劑型並審慎考量施打部位。下圖為淚溝凹陷程度之簡易判斷與建議治療方式之示意說明:


程度1) 輕微凹陷:眼周肌膚開始鬆弛,眼睛內側下方形成一道凹槽


程度2) 凹陷加深伴隨擴散:除鬆弛外,淚溝已開始擴散到眼尾後端之下


建議治療方式:以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注射在眼周淺層填補淚溝,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因分子小、濃度較稀,質地更為水嫩清透,於注射後可以平均分佈於真皮層上,從底層改善肌膚的水份平衡並提高彈性,針對眼周等薄嫩肌膚的凹陷、黯沉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程度3) 嚴重凹陷下垂:臉頰組織因老化下垂,將眼窩下的淚溝往下拉,形成更大面積的淚溝


建議治療方式:先以中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將眼周肌底下的凹陷填補起來,再搭配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撫平眼周細紋,甚至亦可在太陽穴的部分施打些許劑量,更可達到拉提的效果。


最後須提醒,如果有晨起眼睛浮腫狀況的人,要注意淚溝治療的時間,建議在接近中午時進行,因為早上可能會因為浮腫,加深淚溝而填補過多,晚上則可能會因為水腫消失,而造成玻尿酸填補量不足。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