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美人-中大分子玻尿酸

國際最夯臉形趨勢X心美人

1303
▲瑞倍佳整形醫美中心院長黃耀主醫師表示,綁馬尾時,除後面的紮髮突出可拉長臉形外,從髮際線的往後固定,連帶可拉提側臉肌膚的緊實度,讓臉形看上去更加立體,彷若一個正心形,飽滿而富彈性。(圖/ingimage)

 

曾轟動一時的知名國片情節,深刻描寫出每個男人心中對於馬尾女孩的著迷,讓人忍不住想回頭多看幾眼…女孩的馬尾辮為何總令人感覺清爽怡人、充滿著青春的氣息?


瑞倍佳整形醫美中心院長黃耀主醫師表示,綁馬尾時,除後面的紮髮突出可拉長臉形外,從髮際線的往後固定,連帶可拉提側臉肌膚的緊實度,讓臉形看上去更加立體,彷若一個正心形,飽滿而富彈性。也因此打造”心”形臉已成為國際美容醫學競相追崇的重點。


國際最夯臉形趨勢X心形臉 30分鐘成為正心美人


瑞倍佳整形醫美中心院長黃耀主醫師說,年輕時的臉形呈現的是一顆正向往上的心形,隨著時間流逝或壓力及生活型態的影響,心逐漸變形、鬆垮,而成為一顆倒向的心。妳需要的不再是填充,而是拉提與豐盈同時並進!


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方式的玻尿酸注射法,以「線」為拉提,同時加入肌底豐盈概念,這種玻尿酸施打方式可以建構全臉的拉提,打造宛若正心臉形,展現年輕的活力感,顯露出女人的全「心」魅力。


聽聽醫師怎麼說


每個患者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臉形與比例,該如何在留住美麗的同時又可兼顧個人比例與特色?黃耀主醫師表示:「要鞏固皮膚的基底,就需要使用大中小分子劑型齊全的穩定型玻尿酸,採用新式的堆疊打底,形成肌底支撐力,再一層一層向上進行堆疊修飾,打造立體的漂亮皮膚結構。此外輔以古希臘1:1.618理論,利用縱向三分法和橫向五分法的臉部黃金比例做全臉評估,完整掌握不同臉形雕塑力,量身打造只屬於妳的專屬美!」。


30分鐘挽回你的心


黃耀主醫師進一步表示,只要抓住三大重點,3c.c.的玻尿酸即可打造心美人!


1:從兩側的髮際線分別施打NASHA™玻尿酸拉提整臉


2: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連帶拉提蘋果肌


3:施打在下巴做整臉線條延伸。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