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其他玻尿酸

Heart-Shaped face心美人 30分鐘挽回你的心

1214
▲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方式的玻尿酸注射法,以「線」為拉提,同時加入肌底豐盈概念,這種玻尿酸施打方式可以建構全臉的拉提,打造宛若正心臉形,展現年輕的活力感,顯露出女人的全「心」魅力。(圖/ingimage)

 

國際最夯臉型趨勢X心形臉 30分鐘成為正心美人


綁馬尾的女孩給人清爽怡人、充滿著青春的氣息,不僅能拉長臉形,突出小巧的臉蛋,更加添幾分魅力。瑞倍佳美容醫學中心院長黃耀主醫師表示,綁馬尾時,除後面的紮髮突出可拉長臉形外,從髮髻線的往後固定,連帶可拉提側臉肌膚的緊實度,讓臉形看上去更加立體,彷若一個正心形,飽滿而富彈性。也因此打造”心”形臉已成為國際美容醫學競相追崇的重點。


30分鐘挽回你的心


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方式的玻尿酸注射法,以「線」為拉提,同時加入肌底豐盈概念,這種玻尿酸施打方式可以建構全臉的拉提,打造宛若正心臉形,展現年輕的活力感,顯露出女人的全「心」魅力。


聽聽醫師怎麼說


黃耀主醫師進一步表示,只要抓住三大重點,3c.c.的玻尿酸即可打造心美人!


Step 1:從兩側的髮際線分別施打NASHA™玻尿酸拉提整臉


Step 2: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連帶拉提蘋果肌


Step 3:施打在下巴做整臉線條延伸。


黃耀主醫師說,年輕時的臉形呈現的是一顆正向往上的心形,隨著時間流逝或壓力及生活型態的影響,心逐漸變形、鬆垮,而成為一顆往下的心。妳需要的不再是填充,而是拉提與豐盈同時並進!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