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打破大眾臉 找回專屬妳的心型臉

1304
▲隨著歲月的流逝,皮膚肌底流失,底層的組織無法繼續穩固堆疊,可用走山或土石流來形容,導致甜美的臉蛋從正心形變成一顆垂頭喪氣的倒心。(圖/ingimage)

 

日前2013韓國小姐地區選拔入圍名單出爐,引發網友趣味討論「容貌大同小異,彷彿同個生產線上出來的。」時下美容醫學的發達,讓變美成為隨手可得的流行,卻也讓許多愛美的女性容易流於盲從。究竟該如何「打破大眾臉」、為自己挑選最合適的方式維持「專屬」於個人的美麗?


打破大眾臉 找回專屬心形臉 成為心美人


隨著歲月的流逝,皮膚肌底流失,底層的組織無法繼續穩固堆疊,可用走山或土石流來形容,導致甜美的臉蛋從正心形變成一顆垂頭喪氣的倒心。筆者認為要解決老化產生的根本問題,應從填補因骨骼的萎縮及位移所造成的軟組織空缺著手,透過大分子玻尿酸來為肌膚底層支撐打底,中小分子做層層堆疊填充,是最有效且持久的方法,恢復”心”美人,美麗再現。


但每個患者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臉型與比例,該如何在留住美麗的同時又可兼顧個人比例與特色?我認為醫師應視每個人不同臉形及皮膚老化的程度,輔以古希臘1:1.618理論,利用縱向三分法和橫向五分法的臉部黃金比例做全臉評估,以量身打造出屬於個人的專屬美。


此外,挑選穩定特質及膠體強度可堆疊的玻尿酸,以立體「線」結合「面」的方式,三步驟重現女性的全”心” 魅力:


1.將玻尿酸自兩側的髮際線施打進行整臉拉提


2.將玻尿酸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連帶拉提蘋果肌


3.將玻尿酸施打在下巴及下頷線延伸臉部的線條


簡單三步驟美麗微調,使上額飽滿,眼周、臉頰同步拉提,並勾勒出下巴的延伸線條,打造宛若正心臉形,飽滿而富彈性,也難怪打造”心”型臉已成為國際美容醫學競相追崇的重點療程。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