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其他玻尿酸

拒當複製美人 量身訂做玻尿酸微整

1209
▲國際知名玻尿酸品牌「瑞絲朗」日前在素有「亞洲美麗之心」美譽的韓國舉辦亞洲區年度大會,並於台灣同步創新提出「全臉諧美」的觀點。(圖/ingimage)

 

韓國素有整型天堂之美稱,但想要美得具有個人特色,玻尿酸的施打方式很重要。醫師若能根據患者個別需求並衡量實際情況,為患者量身打造微整計劃,就能一方面變美變年輕,一方面也保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成為與眾不同的美人。(2014-08-22 NOW健康 外電報導)


全臉諧美 打造美麗新境界


微整形正夯,不少人質疑,打了玻尿酸、肉毒後,幾乎是同一個模樣,韓國微整權威,同時也是瑞絲朗亞太區醫學顧問的文炯珍博士指出,醫師應依患者實際情況與期待量身訂做療程,讓玻尿酸微整更貼近個人需求,打破複製人軍團的刻板印象。另外,隨著以全臉諧美(Full Face Harmony)為基準的微整趨勢逐漸興起,微整進入全臉諧美新時代,醫師應捨棄過去單點與一劑施打全臉的傳統作法。


國際知名玻尿酸品牌「瑞絲朗」日前在素有「亞洲美麗之心」美譽的韓國舉辦亞洲區年度大會,並於台灣同步創新提出「全臉諧美」的觀點。高德美大藥廠區域卓越中心總監Scott McLennan在會中指出,在所有美容醫學項目之中,玻尿酸微整療程讓民眾能以低風險的方式,達到自然的調整效果,幫助廣大愛美人士實現變美的夢想。現今微整趨勢以全臉的諧美為基準,取代了傳統的單點施打治療方式,「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5至10歲」成為當前微整療程最熱門的需求。


不同分子劑型玻尿酸 發揮最佳微整效果


傳統的美容醫學注重的是局部五官的表現,因而發展出隆鼻、割雙眼皮等因應潮流的整形手術,但隨著NASHA穩定型玻尿酸的問世之後,透過玻尿酸進行的微整療程不僅風險低、恢復期短,注射美容醫學逐漸成為新興主流。亞洲人的皮膚與肌肉組織間隙較小,建議選擇高彈性與抵抗變形能力佳的玻尿酸劑型。NASHA穩定型玻尿酸提供七種不同的大中小分子劑型,打破傳統玻尿酸一劑施打全臉的方式。文炯珍博士同時解釋,穩定型玻尿酸在肌膚底層中,如同蓋房子的原理穩固堆疊,能客制化不同部位的需求,針對不同的問題進行改善,發揮最佳的微整效果,達到全臉諧美的訴求。


文炯珍博士同時建議,醫師可依據病患的臉部皺紋、豐盈飽滿程度、面貌形態及皮膚狀況,建立完整個人化評估,選擇不同的治療方式,讓玻尿酸微整更貼近個人需求,變美變年輕時,仍保有個人特色,而不是模樣差不多的複製美人。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