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女性智慧珠寶迷你錶款再升級 24小時健康監測

6265
陳如頤 報導
Garmin女性智慧珠寶迷你錶款再升級 24小時健康監測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在現今女力崛起的世代,越來越多女性在各自領域閃耀、為自己努力的同時更要重視健康的身心靈平衡。Garmin自推出專為女性量身打造最迷你的智慧錶「Lily智慧腕錶」後屢獲好評,更榮獲2023 iF Design Award大獎,作為女性的貼心守護者,近期全新推出「Lily 2智慧腕錶」更享有智慧珠寶的美譽。


Lily 2智慧腕錶,承襲前一代精緻外型與市面上最小巧智慧錶,以35mm精緻小巧錶徑展現柔和氣質、金屬邊框為錶殼增加立體感,以自然地景和經典圖騰為靈感、3D工藝打造的立體印花鏡面靈動閃耀點綴於手腕上,任何角度都能綻放零死角的高雅魅力。


Garmin持續推動智慧腕錶在外型設計與功能開發更為女性而生的核心理念,打造新時尚輕智慧潮流。Lily 2智慧腕錶擁有長效5天電力提供專業睡眠分析與完整全天候健康監測,陪伴應對生活中的大小時刻。


為幫助用戶更專注於自我健康照護與運動目標達成,Garmin Connect APP即將推出改版更新:針對個人健康與運動習慣做分類,提供更簡化且個性化的個人主頁,自定義的健康追蹤、目標設定、訓練計畫都能一覽無遺,以精準、高效的數據監測開創新的可能,每一天都能贏過昨天的自己!


內外兼具的Lily 2智慧腕錶全面升級全天候健康監測,包含專業睡眠分析、早安晨報、久坐提醒、飲水追蹤、身體年齡、身體能量指數、熱血時間等,其中,久坐不僅以震動方式提醒記得抒展筋骨,還增加超過15組不同部位的伸展姿勢建議,不固定推播至手錶系統中,與可愛小動畫一同放鬆、拉伸,減輕工作中的辛勞,為下一階段的挑戰補充元氣。


# 首圖來源/Garmin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成年人近視度數為何增加? 醫揭原因及4大近視併發症
▸【專題】面對男女頭號癌症殺手別怕!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