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KOL齊聚出席粉紅郵輪派對 脫下白袍化身芭比

6644
林志遠 報導
醫療保健KOL齊聚出席粉紅郵輪派對 脫下白袍化身芭比
▲「粉紅派對」於17日下午在台北關渡碼頭登場,邀請邀請多位職人專業型KOL營養師與專科醫生、護理師等專業領域人員參與。(圖/白袍聯盟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由醫師、護理師、營養師的KOL所組成的「白袍聯盟」誕生後,行銷圈迅速刮起一股白色旋風!而營養師高敏敏日前甚至號召白袍聯盟,在台北關渡碼頭的大河之戀皇后郵輪號上舉辦「粉紅派對」,現場超過200位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參與,氣氛相當熱絡。


▲營養師高敏敏日前號召白袍聯盟,在台北關渡碼頭的大河之戀皇后郵輪號上舉辦「粉紅派對」。(圖/白袍聯盟提供)


人氣營養師高敏敏號召 白袍聯盟以粉紅芭比風亮相


「粉紅派對」於17日下午在台北關渡碼頭登場,邀請邀請多位職人專業型KOL營養師與專科醫生、護理師等專業領域人員參與,包括 瑞德醫師、楊子賢醫師、郭安妮醫師、方慈聲營養師、張語希營養師、草食營養師黃千芮、瑜珈營養師嚴美瑜、愛吃晚餐營養師、陳曉逵中醫師、吳映澄營養師、余朱青營養師、彭逸珊 珊珊營養師、陳郁方個案管理師、侯怡岑職安護理師等,加上帶貨KOL共計約200人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由人氣營養師高敏敏與創新聯合整合行銷共同籌辦,平常習慣以白袍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專家們,皆按照Dress Code主題「芭比風」盛裝亮相。除了可以進行專業交流外,也希望讓白袍聯盟的專家們在忙碌之餘有個放鬆的機會,在船上享受愜意美好的午后。


白袍聯盟網羅近50名專家 年營收已達2.5億


擁有專業背景的知識型KOL已成為行銷市場主流,當他們以自身的專業挑選產品時,等於把消費者做了最好的把關,像是Meta鈣、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LOVEISDERMA愛斯德瑪保養品、慕容燕等產品,皆有亮眼的銷售成績,背後關鍵仍仰賴專家的高人氣和專業知識做保證。


「白袍聯盟」於今年8月成立,因同時具備知識傳播及商業行銷價值而受到矚目, 其目標在滿足逐漸擴大的醫療保健KOL需求,同時協助醫療保健KOL藉由資源成長,延伸專業價值、擴展個人商業品牌亮度。白袍聯盟目前已簽下近50位醫藥界職人、繳出年營收2億5千萬亮眼成績單,未來將持續網羅更多白袍專家及各領域帶貨KOL,讓品牌行銷擁有更多元化資源、創造銷售佳績。


▲「白袍聯盟」於今年8月成立,因同時具備知識傳播及商業行銷價值而受到矚目, 其目標在滿足逐漸擴大的醫療保健KOL需求,同時協助醫療保健KOL藉由資源成長,延伸專業價值、擴展個人商業品牌亮度。(圖/白袍聯盟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日本合利他命比較好?效果比較強? 專家解析台日差異
▸心房顫動引起的心律不整中風機率增 醫師教你10招應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