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貓打造「爆品DNA」進軍臍帶血市場! 尖端醫搶頭香

3621
林志遠 報導
福貓打造「爆品DNA」進軍臍帶血市場! 尖端醫搶頭香
▲尖端醫為了貼近消費者,讓更多人知道儲存免疫細胞的目的和重要性,在今年特別相中了福貓挖寶網的社群影響力,成為該平台第1個合作的臍帶血品牌。(圖/尖端醫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當銷售走入數位競爭白熱化的時代,即使知名企業也要順應風向嘗試各種線上線下整合才有機會再創銷售高峰!福貓挖寶網深諳此道理,始終貼近消費者需求,因此在今年4月份發表集結重量級品牌的「爆品DNA」,包括:藝人小馬的「幸福鱸魚精」、營養師高敏敏親研的「百卡餐」、愛比堤新品「女王錠」、市售銷售第一的「新普利夜酵素」等商品,甚至首次打入臍帶血市場,與生技品牌「尖端生技」合作,盼透過千名團購主的銷售實力,讓免疫細胞儲存成為今年最火熱的話題。


福貓祭出超強行銷策略 網羅超人氣商品推「爆品DNA」活動


福貓挖寶網創辦人張鈞成表示,能夠成功打造出A咖雲集的「爆品DNA」,靠的是團隊的市場敏銳度和業務反饋力,當好的商品加上最符合時代需求的團購行銷模式,才能吸引消費者購買,因此,福貓挖寶網於4月份推出超強行銷策略「爆品DNA」,其中每檔商品都是最強之選,透過千名團購主的超強銷售力,讓福貓能夠在市場上殺出重圍,不斷創新銷售紀錄,打造無數爆品!


「爆品DNA」網羅眾多知名商品,像是小馬親自為女兒打造的「幸福鱸魚精」,不但營養健康,還創新研發出小孩喜愛的乳酸風味;而高敏敏親研的「百卡餐」,每一包熱量都不到100卡卻能補足身體所需營養,4種風味無論作為早餐、午餐或點心都很適合;愛比堤推出養美新品「女王錠」,拯救體質,讓你保有輕盈身材;「新普利夜酵素」則是人氣最高的代謝專家,真正有「酵」入睡有感,是新一代的人氣產品!


看好福貓千名團購主的互動力 尖端醫進駐開拓臍帶血新戰場


除了大家熟知的品項外,這次的「爆品DNA」迎來特別的產品加入!根據國際調研機構Coherent Market Insights的數據顯示,2022年全球細胞低溫保存市場的價值將達到86.59億美元,預計在2022至2030年市場年復合增長率CAGR達到22.4%。在台灣免疫細胞保存並非陌生的新產品,光是相關生技產業就有超過10家,然而因為儲存費用較為昂貴的關係,並沒有達成普及化。


尖端醫為了貼近消費者,讓更多人知道儲存免疫細胞的目的和重要性,在今年特別相中了福貓挖寶網的社群影響力,成為該平台第1個合作的臍帶血品牌,盼透過上千名的團媽、奈米網紅,為生醫產業創造成功的行銷模式。


更多NOW健康報導
▸食藥署調整日本草莓農藥殘留量 氟尼胺、克凡派是什麼
▸【全台護心大串聯】心絞痛、高血壓、高血脂講座報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