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貓奈米網紅慈善接力直播 11月19日攜手公益千人傳愛

2128
林志遠 報導
福貓奈米網紅慈善接力直播 11月19日攜手公益千人傳愛
▲福貓邀請大家在11月19日下午1點準時上線、共同參與這一場公益直播,活動預計將達到上千人共同響應,透過活動讓社會大眾與福貓一齊寒冬送暖。(圖/福貓挖寶網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創立於2016年的福貓挖寶網,藉由網路平台的特性創造出消費者、福貓團媽及團購主、供貨廠商三贏互利成長的幸福平台,這幾年除了銷售成績亮眼外,自發性做愛心回饋社會的善舉也不落人後。


自2016年起截至目前,捐贈到各公益單位的物資已超過4,000萬!包括連續3年的寒冬送暖捐贈年菜累積金額達上千萬;九九重陽捐贈成人紙尿褲、醫療包提供給需要的長者和機構;在這2年COVID-19疫情嚴峻的期間,也多次捐贈防護口罩等防疫物資到公益單位,累積金額高達數百萬;透過媽媽的愛,送上千組嬰兒紙尿布給需要的團體。


福貓創辦人張鈞成不忘初衷,希望在打造一個幸福企業的同時,除了讓員工都能在這得到幸福,也有能力把這份幸福從企業推向社會、讓全體同仁齊心關懷弱勢的族群、藉以影響更多人!


正因為公益的腳步不能停,福貓公關也預告在年關前要加快關懷弱勢的步調,讓更多族群都能夠感受到寒冬中的溫暖。福貓將於11月19日週日的下午1點到3點進行一場公益慈善推廣接力直播,由福貓的奈米網紅們輪番上陣、結合公益單位在直播中分享心路歷程,不但能夠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努力、也進一步了解各單位實際需要幫助之處。


福貓邀請大家在11月19日下午1點到3點準時上線、共同參與這一場公益直播,活動預計將達到上千人共同響應,透過活動讓社會大眾與福貓一齊寒冬送暖,也看見奈米網紅們平時在銷售上不但充滿魅力和影響力、在公益的推廣上更是充滿號召力,福貓期待讓這場公益慈善推廣達到拋磚引玉的傳愛目的。


更多NOW健康報導
▸15年後甲狀腺癌復發肺轉移! 積極治療仍可與癌共存
▸市售常溫保存罐頭食品怎麼挑? 食藥署教你4個觀察點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