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腦中風凌遲後半生! 細胞間質療法找到逆轉新曙光

2833
楊芷晴 報導
別讓腦中風凌遲後半生! 細胞間質療法找到逆轉新曙光
▲侯泰宇醫師表示,細胞間質療法能使腦中風病患病情大為改善,主要是因其療法能逆轉血管硬化,避免血管持續惡化;以及能改善腦細胞受損的狀況,才有可能讓手腳重新恢復功能。(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楊芷晴/台南報導】突如其來的腦中風和心臟病一樣常令人措手不及,也許一覺醒來,就發現手腳不能動彈。然而腦中風引發的後續症狀,往往才是苦難的開始。1名因血管破裂引起出血性腦中風的患者,緊急開刀處理後右側手腳無力,13年來必須拄著拐杖跛行,吃藥、打針和復健的過程中,他從抱著希望到失望,從不認命到開始學習與命運妥協,心存「也許這輩子就是這樣了……」輾轉接受「細胞間質療法」後,人生開始有了轉機。


動脈硬化是腦中風主因 造成病患身心煎熬


家佑診所院長侯泰宇醫師表示,腦血管產生病變主因來自於動脈硬化,因為血管愈來愈狹窄最後堵塞,腦細胞得不到血流供應,導致腦細胞壞死這就是缺血性中風;另一種出血性中風因血管硬化、失去彈性,最後「爆管」破裂,產生血塊後壓迫到腦組織,造成腦細胞受損。


動脈硬化是造成病人腦中風一再復發的主因,最終造成病人肢體嚴重殘障,生活工作陷入嚴重苦境,最後不得已被送到安養中心,但是現代醫療提供的開刀、復健、藥物治療,效果有限。


細胞間質療法現曙光 逆轉動脈硬化問題


上述個案最初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他因為長年手腳無力,靠著復健打針都無法解決肢體問題,原先已處於半放棄的狀態,沒想到經過細胞間質療法治療3個月後,居然可以不須靠著拐杖,獨立行走300至500公尺,對他而言是莫大的鼓舞,甚至原本開刀後產生的癲癇症狀,也從每天需服用4顆藥、減少至1顆即可,未再發作。


另有1名糖尿病患則是在做頸部超音波時,發現頸動脈狹窄達50%,罹患中風的機率極高,知道消息後整天擔心受怕,害怕自己哪一天會突然中風,更因為糖尿病無法徹底根治,漸漸對生活感到絕望,決定接受細胞間質療法,透過細胞間質療法治療4周,再到醫學中心檢查,回來後告知醫師頸動脈狹窄僅餘20%,罹患中風的機率已大幅降低。


改善異常細胞間質環境 找到治療新契機


侯泰宇醫師表示,細胞間質療法能使腦中風病患病情大為改善,主要是因其療法能逆轉血管硬化,避免血管持續惡化下去;以及能改善腦細胞受損的狀況,才有可能讓手腳重新恢復功能。


侯泰宇醫師經20年實證醫學相關驗證,同時每次進行細胞間質療法時,都會重新評估病人狀況,針對病症進行精確治療,通常2周就有初步改善,此外,細胞間質療法為非侵入式治療,患者無須擔心產生免疫系統排斥等風險問題。


更多NOW健康報導
▸沒完沒了的肩頸痠痛 你找到消除對策了嗎?
▸冬天皮膚乾癢好發2大族群 中醫調理血虛體質改善症狀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