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臉部老化鬆垮 對抗地心引力「超神拉提」面面俱到

3448
李蔚萱 報導
拒絕臉部老化鬆垮 對抗地心引力「超神拉提」面面俱到
▲潘俊豪醫師表示,「神力拉提」可以雕塑臉部線條,若搭配緊實臉部和頸部肌膚的「超能電漿」,能達到點線面更完整的臉部拉提。(圖/潘俊豪醫師提供)

【NOW健康 李蔚萱/台北報導】保持外表年輕,讓人看不出身分證上的年齡,是許多愛美人士對抗地心引力的努力目標。整形外科醫師潘俊豪說明,一般人認為老化只是皮鬆而已,其實不然,臉部老化包含了皮膚變薄變鬆弛、局部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骨質流失,出現皺紋、嘴邊肉、眼尾下垂、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火雞脖等現象。


多次非侵入性拉提療程後遇瓶頸 MINT新一代微創拉提能克服


潘俊豪醫師表示,想讓面部年輕化,傳統拉提方式有非侵入性的電波、音波拉皮的方式;侵入性則有埋線拉皮、傳統拉皮、內視鏡提眉手術等。常有患者在進行多次非侵入性拉提療程後,開始遇到瓶頸,發現療程後的效果愈來愈不明顯,傷了荷包卻總是無法達到預期效果,但又不敢嘗試拉皮手術,怕傷口很大。目前最新的微創「超神拉提」,傷口只有2到3mm,可解決這類患者的困擾。


潘俊豪醫師解釋,所謂「超神拉提」是超能電漿結合MINT神力拉提。「神力拉提」是目前全球唯一擁有美國FDA食藥署註冊認證、台灣TFDA衛福部食藥署以及7國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研究證實,拉提力道高於傳統「切割線材」的400%,固定力更是超過2倍。


具拉提效果的的秘特線(MINT),是外科手術中應用已久的可吸收縫合線,植入皮下深層(SMAS筋膜)後,將面部肌膚做3D維度的拉提。埋線後能釋放生長因子,直到線材被身體完全代謝,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鬆弛下垂的膚質,肌膚變得緊緻有彈力。


相較於以往的埋線材質,MINT是透過壓印,一體成形的線材,且360度螺旋定位,與肌膚組織結合度更高,拉提力是以往的4倍,因此更堅固安全,也能更全面地緊實肌膚。對於蘋果肌、下顎線、雙下巴、法令紋、木偶紋及眼尾下垂,都能有明顯的改善。


▲神力拉提可以雕塑臉部線條,若搭配緊實臉部和頸部肌膚的「超能電漿」,能達到點線面更完整的臉部拉提。(圖/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提供)


神力拉提搭配超能電漿 同時雕塑線與面


潘俊豪醫師進一步指出,神力拉提可以雕塑臉部線條,若搭配緊實臉部和頸部肌膚的「超能電漿」,能達到點線面更完整的臉部拉提。超能電漿能在短時間內提升至85度高溫,同時利用氦氣降溫技術,不會灼傷肌膚,可緊緻表皮組織,改善鬆弛問題。2種術式可同時施作,療程約1至2小時,採用局部麻醉即可,傷口非常小,幾乎看不見,疼痛感大幅降低,這也是詢問度很高的原因之一,術後3到5天便可恢復正常生活,效果能維持3到5年。


▲侵入性手術和非侵入性面部年輕化療程比較一覽表。(資料來源/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圖/NOW健康製作)


值得一提的是,超神拉提能針對不同的臉部老化問題、不同的年齡層,結合其他手術,客製化不同療程。潘俊豪醫師舉例,曾收治3姊妹,小妹約40歲,經超神拉提後,便可緊實拉提臉部和脖子;二姊約50歲,因眼尾下垂較嚴重,採用超神拉提搭配內視鏡提眉手術;大姊50多歲,希望拉提臉部線條之外,還能有明顯雙眼皮,因此進行超神拉提、內視鏡提眉手術以及割雙眼皮,姊妹3人術後復原良好且皆很滿意。


最後,潘俊豪醫師也提醒,有嚴重慢性病、凝血功能障礙,及裝有心臟節律器的患者,不宜進行超神拉提。此外,民眾應選擇具有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診所,且有整形外科專科證照的醫師,才能保障自身權益與安全。


更多NOW健康報導
▸《特管法》將於年底落日 擬推《再生醫療發展法》上路
▸肝長期發炎小心肝硬化 中醫:持續惡化肝癌病變恐上身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